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盘点大数据项目的常见痛点

盘点大数据项目的常见痛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根据CA Technologies的一项全球性研究,今年有超过五分之四的公司正在实施大数据项目,而几乎所有(92%)的人仍然感到在实施大数据项目时遇到阻碍。

来源:机房360 2015年7月6日

关键字: 大数据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根据CA Technologies的一项全球性研究,今年有超过五分之四的公司正在实施大数据项目,而几乎所有(92%)的人仍然感到在实施大数据项目时遇到阻碍。

围绕大数据的显著支出,今年出现了一个重大的转折点。然而,也发现了一些痛点。尽管有这些痛点,近90%的企业已经看到来自这些项目的收益,或预期在这些项目中增加了收入。
  
企业正在利用大数据分析,以便更好地了解客户。由于改善竞争地位,公司得到发展或预期收入增加,能够为客户提供新产品或服务,提高更有效的营销活动能力。对于这些,超过90%的受访者肯定了大数据项目的积极作用。
  
目前人们所面临的最大障碍是在现有的基础设施不足(超过30%的受访者这么认为),其次是组织的复杂性,安全和法规遵从问题,缺乏预算和资源,以及缺乏可视性信息和流程。这五个主要的障碍是人们的痛点,大数据平台提供商试图用升级和更新来解决。
  
解决现有的基础设施不足的一种方法利用云计算。MAPR公司和Hortonworks公司都更新了自己的Hadoop平台,以便更好地处理在任何云基础架构的分布式集群。然而,随着分布式基础设施,安全性和合规性日益复杂,在这方面还需要改进。
  
对于组织的复杂性和能见度的问题,可以通过更好的集中管理,改进的用户界面,可定制的视图,以及数据科学家的扩展数据的洞察力来解决。
  
根据研究表明,预计这些项目的开支,在未来三年内将从18%增长到25%。必须处理的数据组织的数量在过去的两年中显著提高,平均提高16%,并预计在未来两年内上涨近25%。几乎所有的受访者承认,那些重大投资所需的大数据项目运作良好,超过一半的人认为现有项目可以解决更多的数据源,并且将其作为主要优先事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