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美国银行计划将IT体系转化为开放计算云

美国银行计划将IT体系转化为开放计算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将硬件产品销售给金融行业曾经是各大老牌服务器制造商获取利润的主要途径之一,但如今这些厂商已经逐渐淡出了美国银行的采购视野,该银行计划将自身IT体系转化为由白盒设备负责支撑的软件定义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9日

关键字: 美国银行 云计算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09日编译:将硬件产品销售给金融行业曾经是各大老牌服务器制造商获取利润的主要途径之一,但如今这些厂商已经逐渐淡出了美国银行的采购视野,该银行计划将自身IT体系转化为由白盒设备负责支撑的软件定义云。

“我担心一些曾经与我们往来紧密的合作伙伴将无法在未来的道路上确切满足我们的业务需求,”美国银行首席技术官David Reilly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指出。
美国银行最初是在2013年作出决定,计划将其大量后端计算系统投入云体系当中的,并希望能够在未来三年之内使其整体系统中的80%运行在软件定义数据当中。就在去年,美国银行在新型计算设备方面的投入总额已经超过30亿美元。

为了在这方面有所建树,美国银行方面与各硬件制造商进行了磋商,旨在打造出作为开放计算项目组成部分的低成本、无品牌云设备。开放计算项目始于Facebook公司,社交巨头将其作为削减数据中心硬件成本以及针对特定任务实现设备定制的重要手段。

“不过适用于Facebook或者谷歌的方案也许未必同样适用于我们银行这种高度管制型环境,”Reilly强调称。

虽然大部分此类管制手段都会依托于软件机制来实现,但Reilly表示美国银行方面也在与各设备制造商进行积极沟通。而且就服务器市场而言,惠普、戴尔与联想等巨头能够轻松达成交易的美好时光恐怕将很快成为历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