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汉柏联合歌华成功打造全新信息云服务平台

汉柏联合歌华成功打造全新信息云服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汉柏科技与歌华有线达成战略合作,集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建“歌华-汉柏云服务平台”,双方共同运营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信息云服务。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6日

关键字: 汉柏科技 歌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06日 新闻消息:近日,汉柏科技与歌华有线达成战略合作,集合双方优势资源,共建“歌华-汉柏云服务平台”,双方共同运营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信息云服务。 

汉柏联合歌华成功打造全新信息云服务平台

汉柏与歌华战略合作的背后秘闻 

据了解,促成此次汉柏科技与歌华有线达成的战略合作,存在着一定的必然性。歌华作为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于1999年批准成立的唯一一家负责北京地区有限广播电视网络建设开发、经营、管理和维护的网络运营商,公司从事广播电视节目收转传送和广播电视网络信息服务。 

作为宽带信息传输网络,需要面临高速数据传输、互联网接入、视频点播、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电视会议和电子商务等广播电视拓展业务和增值业务。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歌华需要不断进行网络升级、平台改造,为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宽带互联网接入服务,完成数字有线电视系统平台的搭建,实现有限电视的播出运营和推广应用。 

在大数据、云服务的时代性变革下,搭建云服务平台不仅适应建设信息化社会的主旋律,在提供服务、效率、成本、用户体验等多方面也大有裨益。成立于2009年汉柏科技,经数年发展现已形成基础网络、网络安全、云计算软件、融合系统等云计算基础架构的全线产品,并具备云计算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雄厚实力。 

尤其在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营和服务方面,经过多年积累,获得了诸多宝贵的经验财富,已成功与中国联通集团联通云数据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功打造了国内第一个运营商级云计算服务平台,率先引入消费服务方式提供一系列信息化解决方案。同时,汉柏也成功为国家电网、广电等行业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及服务产品。 

除此之外,汉柏成功推出的“百城万协”运营方案,对加速云计算服务布局也起着异常重要的作用。此次汉柏与歌华共建云服务平台,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说存在着必然性,而基于歌华的业务升级需求及汉柏多年来在行业中获得的众多成绩,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也存在着必然关系。

汉柏“双S”云服务平台功不可没 

歌华-汉柏云服务平台的成功搭建,不仅可以向用户提供公有云服务、私有云服务,同时也可向客户提供混合云服务,实现信息传递、企业应用、计费和管理多个层面的服务应用,对原有服务结构进行了有效升级。 

在此次歌华-汉柏云服务平台建设方面,汉柏SaaS云服务与IaaS运营服务功不可没。SaaS企业应用更关注业务目标,而非IT部署,帮助企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应对市场趋势,并获得企业级的高安全、可用性和灵活性。汉柏通过SaaS模式加速企业各个业务流程的创新,比如高效解决供应链事件,优化经营决策,个性化营销交互,随时随地向客户销售产品,在有价值的地方提供业务分析,在关键时刻提供更深层次的洞察力,汉云软件即服务将人与协作式业务网络联系起来,兑现了社交商务的承诺,利用强大的软件即服务功能,汉云可为整个企业各个部门的用户提供支持,包括采购、管理、营销、运输、财务、经营、法律、HR甚至跨地域统一管理。 

另外,使用汉柏云主机从创建到启动只需几分钟,您将拥有云主机的超级管理员权限,轻松部署各种应用,按需购买云主机提供多种配置供您选择,满足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弹性可控云主机尽最大可能为用户提供了可自定义的基础设施租用服务,用户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想要的数据中心和带宽类型、硬件服务器配置和镜像等弹性计算服务器性能相关的配置,还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计费模式,可包月包年预付费也可按需(按小时)后付费。

此次汉柏与歌华达成战略合作,与汉柏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密相关,通过技术支持服务、高级服务、咨询服务多构成的金字塔服务体系,成为与客户获得了商业目标,并以共同运营的模式突破了传统的服务理念,成功引领业界服务创新的新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