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的快速发展为创业公司带来了与传统巨头竞争的机会,它们的创建者很多都是些离开大公司且技术经验丰富的人,包括一些野心勃勃的年轻创业者,提供了从云基础设施到提供具备移动性、分析性和安全性各种解决方案。

来源:CSDN 2014年12月26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26日 新闻消息:云技术带来了技术爆炸,其快速的发展为创业公司带来了与传统巨头竞争的机会。这些创业公司很多都是些离开大公司且技术经验丰富的人,当然还有一些野心勃勃的年轻创业者,他们借助IT市场快速迭代的需求,服务范围从云基础设施到提供具备移动性、分析性和安全性的解决方案。

这是个勇敢的崭新的世界,并且这些创业公司认为他们拥有抢夺主流市场份额所需要的一切。

1. FireLayers : 守护网关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CEO:Yair Grindlinger

在几年前云端服务兴起并且摧毁一切的时候,FireLayers的CEO Yair Grindlinger和他的合作伙伴正在为企业安全性相关的项目工作。

但是以色列的专家也发现了这一绝好的机会,并且他们很快就为如何在新的IT领域内保护企业的想法做好了准备。

FireLayers发现像应用程序这一类的安全网关正在向云端迁移,并且开始为安全应用开发层级解决方案。

这家公司在雷德伍德城、加利福尼亚、荷兹利亚和以色列均有办公室,近期为所有设备上的用户添加了一个在所有的云端应用都支持安全性、依从性和政府控制的基于策略的安全网关。

2. Mirantis : 为大众带来OpenStack平台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CEO:Adrian Lonel

如果说有谁可以改变云领域现状的话,那就是OpenStack,一个可能对显性的和有所有权的公有云造成巨大威胁的开源的laaS云平台。

Mirantis,曾是建立OpenStack云平台的系统整合商,现在想要成为世界OpenStack平台开发的领头羊。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这个在加利福尼亚的公司正在努力寻找方法使它的企业级OpenStack发行版更加容易部署、管理和升级。这个公司正在赢得企业用户,同时资金随之而来。

3. Shippable:在他们出名之前使用了Linux的容器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CEO:Avi Cavale

Shippable并不像这份名单中其他创业公司那样突出,但是持续的整合服务供应商值得被记住,因为它在同行还不知道Linux容器的时候发现了Linux容器的优点。

对Shippable团队来说幸运的是,在他们开始艰难地开发自己的容器时,一个叫做Docker的项目随之而来,给团队带来了一个预先包装好的解决方案。

Shippable从Docker容器建立持续的整合和传输平台使开发者可以在部署之前整合并测试他们的代码。这个西雅图公司希望渗透企业使用内部部署的结构或者公有云。

4. Docker:搅乱开发运营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CEO:Ben Golub

这一年是属于Docker的。

在2014年初的时候,Docker容器还算不上是最火的技术,而现在似乎已经是他们的时代了,尤其是主流的云服务提供商。

这个开源项目在六月发布了它的第一个企业级版本,而在年末时成为Google和AWS云会议的明星。

Google认为标准的Docker容器可能会比近段时间的其他技术更能影响云。

5. Xplenty:简化大数据过程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CEO:Yaniv Mor

这个由Waze投资者支持的以色列公司企图让云端使用Hadoop处理数据更加容易,让Hadoop对用户完全透明。

虽然Hadoop在分布式系统上为海量数据处理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开源平台,但它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轻易入手的,这也是Xplenty的立足之本。

Xplenty能够去除编码特性并使技术术语更容易被普通用户理解,适用图形用户界面代替了那些不知所云的东西。

6. DigitalOcean:进入The laaS Fray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CEO:Ben Uretsky

关于云的争斗已进入白热化,很难搞懂为什么会有新人期望涉足这个血腥的战斗场。但是一个位于纽约的创业公司DigitalOcean得到了一些重量级的投资,并且认为它可以通过简化网页结构的复杂性和专注于用户体验使云对开发者更加友好。

同时,DigitalOcean并不畏惧任何业内任何巨头,通过廉价的虚拟私有服务器(也被称为droplets)打开属于自己的空间。

7. CloudSigma:提供了一个“环保”云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CEO:Robert Jenkins

这个瑞士的laaS供应商在欧洲和美国,包括夏威夷,提供了高可用性和高灵活性的企业级混合云服务和云托管解决方案。

另外,因为在Equinix数据中心托管了自己的基础设施,它可以为其云服务提供专用的高速连接,绕过公共网络来减少一些客户对安全的担心,同时更有利建设混合云。

立足英吉利海峡,你会喜欢一个强调环境责任感并且提供碳中和服务器的公司。

8. ElasticBox:轻松的应用开发环境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CEO:Ravi Srivasav

ElasticBox,像Docker一样,把赌注押在了容器上。

ElasticBox的总部位于洛杉矶,该公司通过将应用程序堆栈所有组件集中到一个模块化、基于服务的应用程序开发过程,让专家和开发者可以非常简单的在一起开发应用。

这个面向DevOps的技术聚焦应用程序组件的重用,并且搭载了像Chef、Puppet、Ansible、Salt和Docker之类强大的协调和容器工具。

9. Treasure Data:基于云的端对端大数据解决方案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CEO: Hiro Yoshikawa

这个位于加利福尼亚,与资本市场有很多关联的公司提供与SaaS平台类似的在云中大数据处理服务。

它是个端对端的解决方案,专注于收集、存储和分析从各处收集的大数据,从手机设备到传感器。

虽然Treasure的第一批客户主要分析从广告和手机设备来的数据,但新兴的物联网行业使其得到发展。

Treasure Data将服务托管于AWS以及日本的一些数据中心。

10. Skyhigh Networks:使影子IT显形

盘点2014:最受关注的十大云服务创业公司CEO:Rajiv Gupta

这家创业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库比蒂诺,专注于情境访问控制(Contextual access control)和应用程序审查 (application auditing)。

Skyhigh基于云服务的安全软件可以扫描整个网络并且鉴别出所有的雇员使用的云服务,尤其是那些无视公司规定的。这是与影子IT斗争中的另外一个武器。

虽然公司提供加密技术和防止数据丢失技术,Skyhigh 更偏向于通过身份验证管理和基于终端用户位置和其他因素的接触控制来保护数据、基础设施和任务关键型应用。

这家创业公司与Palo Alto 网络合作,同时与加密技术、tokenization 供应商SafeNet也有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