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国产化走向纵深 浪潮伙伴战略发力行业

国产化走向纵深 浪潮伙伴战略发力行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中国领先的云计算产品和方案提供商浪潮在济南举办了“2014公、检、法、安行业全国合作伙伴大会”,这是继今年4月其举办“2014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数据中心全国巡展”之后,面向纵深行业的渠道推进活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7月25日

关键字: 浪潮 国产化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7月25日 新闻消息:近日,中国领先的云计算产品和方案提供商浪潮在济南举办了“2014公、检、法、安行业全国合作伙伴大会”,这是继今年4月其举办“2014全国合作伙伴大会”,“数据中心全国巡展”之后,面向纵深行业的渠道推进活动。华胜天成、大唐软件、神州数码等60余家在公、检、法、安等细分市场具有优势的方案商和系统集成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产化走向纵深  浪潮伙伴战略发力行业合作伙伴参观浪潮国家重点实验室

面对“棱镜门”、“黑客攻击”等频频发生的信息安全事件,信息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由于公、检、法、安等行业的特殊性,对于信息化建设的自主可控、稳定性、安全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因此对于国产化替代工程更为关注。这也是浪潮提出I2I计划后,在国产化关注度较高的细分行业的进一步深耕,此次合伙伙伴大会将会有力地推进云数据中心方案在政法行业的落地。

国产化走向纵深  浪潮伙伴战略发力行业

浪潮依托自己在行业云领域的优势,目前已经在山东、银川等地为公、检、法、安行业提供了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解决方案和服务。如山东公安借助大数据平台的搭建实现从业务驱动向数据驱动的转变,目前山东公安已经开始以数据为核心,展开了新型业务建设;在云操作系统——云海OS的协助下,济南公安通过整合系统各类资源,组建并大力推进公安行业云的应用,使公安行业云成为了具有影响力的云计算平台;云海OS也助力银川公安智慧城市的建设。

2014年浪潮在渠道市场拓展迅速,目前浪潮合作伙伴数量已经发展到5000多家,仅2014年上半年,浪潮即与八成的国外企业的金牌、银牌和CFT渠道签约,新增签约合作伙伴达到1500余家。此外,由浪潮牵头成立的国产联盟成员增至近40家,太极、中科软、锐捷网络、大唐电信等国内骨干IT企业悉数在列,联盟成员涵盖了服务器、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网络通信等多个领域,已经形成一条完整的国产IT产业链。同时,成员之间合作不断加深,着力为行业用户提供国产化应用的整合方案和服务。

在合作是两翼市场战略的指引下,浪潮实现了渠道体系建设和国产化联盟生态系统建设的快速推进,浪潮在行业市场国产化推进成效显著,以国产主机为例,浪潮自主开发的K1主机已经实现12个行业的成功应用,同时通用X86服务器已规模进入金融、通信、电力等国外垄断的市场。据悉,在面向公、检、法、安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之后,浪潮面向能源、金融等关键行业的合作伙伴大会还将进一步展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