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施耐德电气:打造客户专享活动季

施耐德电气:打造客户专享活动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A )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施耐德电气公司是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作者:张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4月30日

关键字: 施耐德电气 APC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30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A )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施耐德电气公司是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

近日,ZDNet编辑有幸得到邀请去参观了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位于朝阳区望京东路的节能增效体验中心,在那里一睹了施耐德电气的风采。

施耐德电气:打造APC客户专享的参观季施耐德电气节能增效体验中心

刚进入施耐德电气节能增效体验中心,就能看到那个熟悉的绿色LOGO,在展厅中随处可以看到介绍其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和解决方案的展示墙。

施耐德电气:打造APC客户专享的参观季展厅一角中关于施耐德电气在各个领域的解决方案以及能源管理核心软件和架构的介绍

在2008年,施耐德电气被选中参与北京奥运会规划的电力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这项服务几乎涵盖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所有设施。正是由于施耐德电气所具有的专业团队和技术创新实力,以及所积累长期参与奥运设施建设的丰富经验,使之成为历届奥运会组织者的共同选择。

施耐德电气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制定了一系列以节能和环保为中心的整体解决方案,即为每个建设项目提供最具创新技术的产品,这些产品由全系列软件系统和服务来驱动。

施耐德电气:打造APC客户专享的参观季施耐德电气为鸟巢提供配电、自动化、照明等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机房,在内部机房可以看到NetShelter CX机柜,在其数字面板上可以简单方便的对其进行操作。

施耐德电气:打造APC客户专享的参观季NetShelter CX机柜

在机柜和机柜之间做了优化的风冷处理,一定程度上遏制了“过热点”带来的危害。同时施耐德电气考虑到有些企业的数据中心面积无法做到有闲置的空间可以放置空调,所以将空调橫置在机柜之上,可以很好的节省数据中心物理空间。

施耐德电气:打造APC客户专享的参观季机柜之间将空调横置于其上面

绿色数据中心是数据中心发展的必然。总的来说,我们可以从建筑节能、运营管理、能源效率等方面来衡量一个数据中心是否为“绿色”。绿色数据中心的“绿色”具体体现在整体的设计规划以及机房空调、UPS、服务器等IT设备、管理软件应用上,要具备节能环保、高可靠可用性和合理性,施耐德电气可从以上方面让您的数据中心变成“绿色”。

施耐德电气秉承着“从用户需求出发,全方位服务用户”这一宗旨,让用户在实际的参观过程中,更好的了解到施耐德电气在其产品以及针对行业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