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亚马逊将是云游戏战场的最大Boss

亚马逊将是云游戏战场的最大Bos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云游戏先驱Onlive遭受了大肆负面宣传之后,整个互联网的问题就开始接踵而来,这使人们对云游戏产生质疑,是否云游戏已经走到尽头,那么谁将成为云游戏战场的统治者?

作者:蒋红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4月18日

关键字: AWS 亚马逊 云游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云游戏先驱Onlive遭受了大肆负面宣传之后,整个互联网的问题就开始接踵而来,无论是行业专家还是最终用户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使人们对云游戏产生了质疑,是否云游戏已经走到了它的尽头?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很谁将接管这一领域,成为云游戏战场的统治者?

目前已有几家公司开始备战,他们仍然是主要云游戏服务的追求者,如索尼的Playstation Now,现在还没有一家公司是大家公认的云游戏顶尖企业。但是,有一家公司有很大的可能会站在这一领域至高点上,提供必备的云服务,它就是亚马逊。

为什么是亚马逊?

那么为什么是亚马逊?它只是有形商品的传统零售商,进一步讲就是取得了云游戏领导的资格而已,也知名Playstation Now是完全不同的。其实答案就在这几个字母中:AWS。

什么是AWS?

亚马逊web服务,缩写为AWS,是在2006年推出的一个云计算平台。AWS设计作为一个开发者工具,并提供第三方应用,通过使用亚马逊自己的大量硬件设施。从本质上讲,亚马逊向私人企业提供能力,提供给他们流媒体游戏服务,不必再花大量的金钱购买昂贵的设备。美国可找到8个AWS服务器站点,其中最大的一个位于北弗吉尼亚。

AWS功能

AWS不同功能和服务的实现的时间有长有短。但是,有一些不同的组件非常适合于云游戏的开发和发布。这些重要功能包括:

自动扩展(Auto Scaling):对于云游戏来说,网络流量尤为重要。与其为一些不用的带宽支付费用,不如使用自动扩展,因为它在你需要时分配了更多的资源,不需要时就是自动缩减。

Amazon CloudFront:号称“交付内容系统Amazon CloudFront是你需要的一个关键组件,让你人游戏随时顺畅运行,使延迟时间缩减到最小。另外,使用Amazon CloudFront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S3:因为所有的开发人员和生产人员都需要存储他们的内容和数据,所以S3(简单存储解决方案)是必不可少的。S3提供了存储能力,可存储视频,更新版本和实际内容。最近还有一个好消息,有报告显示S3的成本可能会降低一半。

什么使用AWS变更这么独特?

AWS是专门为中小企业开发者和公司设计的、完整的解决方案,尤其给他们的云游戏提供了一种低成本,高能力的解决方案。如果你有基于云的游戏,需要找到最佳方式来推送给用户,那么AWS是你的不二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