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全新升级PartnerOne计划 惠普吸引更多合作伙伴

全新升级PartnerOne计划 惠普吸引更多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Canalys亚太区峰会的赞助商,惠普公司CEO梅格·惠特曼介绍了惠普全业务的发展策略,从接管惠普以来,惠特曼一直在努力让惠普重新焕发活力,不论是在服务器、存储、网络还是软件,惠普都在积极的做着创新的工作。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11月20日

关键字: 惠普 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0日 评论分析(文/王涛):在曼谷举行的“引领变革”Canalys亚太区峰会上,惠普、EMC、思科和微软等企业的亚洲渠道高层齐聚一堂,分享了在渠道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最新的计划。

作为Canalys亚太区峰会的赞助商,惠普公司CEO梅格·惠特曼介绍了惠普全业务的发展策略,从接管惠普以来,惠特曼一直在努力让惠普重新焕发活力,不论是在服务器、存储、网络还是软件,惠普都在积极的做着创新的工作。

全新升级PartnerOne计划 惠普吸引更多合作伙伴惠普公司CEO梅格·惠特曼发表演讲

惠特曼介绍,创新一直都是惠普的优势,并且惠普在创新方面也非常活跃,她强调,在惠普实验室中,惠普一直都是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进行创新,惠普所推出的产品也在不断地扩展,目前已经有很多创新产品和方案面世了,例如在网络领域上的软件Autonomy、Fortfy等等这些都是新的创新产品,并且将来还会有更多创新的产品面世。

展望惠普的未来,惠特曼充满了信心,同时也表示未来对经销商会提供更大的支持,惠普在不断的增加研发的力量和经费,下一代的软件和网络移动性、云系统还有大数据各方面都将是惠普下一个阶段主要投入的方向。

除了在项目的简化,人才方面的投入,惠特曼表示,惠普还将倾听合作伙伴的声音,继续将好的产品带给渠道合作伙伴,通过努力实现共赢。

全球PartnerOne计划全新升级

同时,惠普全面升级其全球PartnerOne计划,让合作伙伴与惠普的合作方式更为简单和明确,帮助合作伙伴获得竞争优势并提高盈利能力。惠普亚太及日本地区企业集团市场副总裁Karen Holland介绍,未来,惠普PartnerOne的激励模式将聚焦在三个重要领域,以帮助合作伙伴增加收入并提高盈利能力。

全新升级PartnerOne计划 惠普吸引更多合作伙伴惠普展台通过云计算、移动、安全几个方面展示惠普对于企业应用环境的几个重要方向,并展示了惠普对于新型IT环境提供的解决方案,其中登月系统被作为云计算的平台。

这三个重要领域分别包括与合作伙伴级别相匹配的“核心激励”机制,增长的新业务收益机会,以及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销售激励措施。

其中“核心激励”机制的升级包括取消门槛和最高限额,让合格的合作伙伴从第一笔销售起就可以开始获得返点,且返点不设上限。此外,惠普还针对PartnerOne激励规则中各级别的合作伙伴设定了极具竞争力的新的返点率。

惠普全面升级的全球PartnerOne计划将让合作伙伴与惠普的合作方式更为简单和明确,同时帮助合作伙伴获得竞争优势并提高盈利能力。

更具激励性的会员结构

惠普面向所有业务部门和不同地区推出了同一套的全新惠普PartnerOne会员级别制度,将合作伙伴划分为:铂金、金牌、银牌和业务合作伙伴四个级别,并对新的资质结构对合作伙伴进行了更明确的划分,对终端用户来说也更为简单明了,这样一来,合作伙伴也将能更容易地发现市场机会并脱颖而出,此外,惠普还将积极地协助推广最高级别合作伙伴的品牌。

全新升级PartnerOne计划 惠普吸引更多合作伙伴

惠普合作伙伴资质等级和要求

对于合作伙伴而言,拥有越多的惠普ExpertOne认证销售和售前人员,越利于达成更多的交易。为了简化认证流程,惠普把需要通过的技术认证数量减半并创建了基于职能的认证,从而极大减少了员工为参加课程所需的时间。

简化后的计划侧重于新的会员结构,通过极具竞争力的全新返点模式,向合作伙伴提供可预期且可盈利的奖励机制,包括优化认证的要求和创建基于角色的认证,涵盖所有的地区及业务部门,包括惠普企业集团、惠普软件以及惠普打印和个人系统集团。

惠普PartnerOne计划的升级还包括更明确的资质架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浏览体验也得到了改善。同时,新流程将延续惠普在每项专业上对能力要求的高标准,并基于合作伙伴现有的认证投资进行改进。

同时,惠普合作伙伴门户网站将全新更新,并在2014年初上线,到时合作伙伴将能更快速地获得所需工具和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