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DC:服务器市场戴尔连续第5季度大中华区第一

IDC:服务器市场戴尔连续第5季度大中华区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 全球服务器市场2013年第二季度跟踪报告显示,戴尔x86服务器以24.2%的市场份额在亚太(含日本)地区拔得头筹,同比增长达2.3%,这也是戴尔x86服务器出货量连续第5季度保持大中华区市场第一。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0月8日

关键字: IDC 服务器市场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08日 新闻消息: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 全球服务器市场2013年第二季度跟踪报告显示,戴尔x86服务器以24.2%的市场份额在亚太(含日本)地区拔得头筹,同比增长达2.3%,这也是戴尔x86服务器出货量连续第5季度保持大中华区市场第一。戴尔同时还在北美x86服务器市场以34.8%的出货量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IDC报告显示,2013年第2季度,全球x86服务器出货量与上一季基本持平,而亚太(含日本)地区表现最佳,同比增幅为9.4%。

作为端到端企业级解决方案厂商,戴尔提供丰富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并且在利用各种融合和预集成解决方案来帮助广泛的客户群体方面,戴尔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戴尔灵动基础架构(Dell Active Infrastructure),致力于满足客户对简单,灵活性的共同追求,并帮助组织机构加快业务应用和IT服务的交付、提高数据中心效率并加强IT服务的质量。戴尔近期推出的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企业级四分之一高刀片服务器PowerEdge M系列全面支持戴尔灵动架构,提供了比其他刀片服务器基础架构设施多一倍的运算节点,达到机架优化型服务器的220%。而其针对小型办公室和家庭办公室的第一款服务器PowerEdge T20服务器,在紧凑、安静的微型塔式机箱中提供了高内部存储容量和高性能,实现了高效的无忧运营。此前发布的PowerEdge VRTX(灵聚)也已经在全球市场出货,这是第一个专为中小型企业及远程办公室环境设计的融合IT架构解决方案,仅占用极小的空间就可以提供企业级性能。

戴尔大中华区公共事业及大型企业事业部企业级解决方案总监曹志平表示,“戴尔服务器业务的连续强劲增长让我们备受鼓舞,戴尔x86服务器连续第5季度保持大中华区市场第一,并在亚太以及日本的市场份额列前茅。这些都再次表明市场对戴尔服务器产品的认可。戴尔提供全面的服务器解决方案,满足各种规模企业的需求,帮助客户激发无限,成就高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