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Citrix Synergy 2013展区一览

Citrix Synergy 2013展区一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年一度的思杰Synergy大会又要开始了,但这次美国站的会议地点并不是旧金山,而是洛杉矶的卫星城——Anaheim,这个城市的一个著名的地标就 是举世闻名的迪斯尼乐园。移动工作形态是Keynote的重点,让我们拭目以待大会的正式开始!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5月22日

关键字: CITRIX Citrix Synergy 2013 思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2日 新闻消息(文/赵效民): 一年一度的思杰Synergy大会又要开始了,但这次美国站的会议地点并不是旧金山,而是洛杉矶的卫星城——Anaheim,这个城市的一个著名的地标就 是举世闻名的迪斯尼乐园。可以说,在这里,与迪斯尼相关的元素无处不在,在笔者入住的希尔顿酒店的大堂,这俩兄弟大家不陌生吧…

展区文章

这次的主会场就是Anaheim会议中心,相较于旧金山的MOSCONE WEST(以往思杰在旧金山的Synergy举办场地)似乎大了不少。而从打出的飘带上可以看出今年大会的重点:桌面虚拟化、数据共享、社交化协同、云平 台以及云网络,相信它们也将是明后两天Keynote的主要内容。

展区文章

本次大会较往届的一个明显的改进,在于注册与休息区大了很多,内置的娱乐设施也相当丰富,先来个全景吧,再慢慢介绍。右手边是注册区,中间部分是休息区,左侧部分则是游戏与休闲交流区。

展区文章

大会注册区,由HP提供赞助,全部采用瘦客户机+虚拟桌面的形式提供注册界面。让我有些感慨的是,在往届Synergy的注册区,都会有明显的WYSE标识,不过它如今已经归Dell所有了……

展区文章

中央休息区,这里提供了舒服的沙发与坐垫,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个清闲的休息与交流场所。

展区文章

火爆的游戏区,游戏种类还挺多,XBOX 360与传统的街机遥相呼应,三块大屏显示也很震撼,这里应该是技术宅男们的最佳休息区吧……

展区文章

在方案交流区,在这里与会者可以与相关厂商(据观察,应该仅给顶级的白金赞助商留出了空间)进行方案级的沟通。引人瞩目的是Dell的“交流房车”,很有情趣,而在它的旁边就是大会展示区的隔离墙,也就是说注册、休闲区与大会展示区就一墙之隔,接下来我就要去隔壁看看啦。

展区文章

途经巨幅宣传画,我理解的意思是“体验由你做主的生活与工作方式”,看来思杰以改变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形态的战略理念相当明确,而这也将是思杰最为显著的基因!

展区文章

大会展示区,厂商们还在紧张的布展中,但率先进入眼帘的,其实并不是往届Synergy大会的常客或者主力(能在一进门就出现的展台,想必赞助级别不会太低),这意味着有越来越多的相关厂商正在进入思杰的生态圈,反过来也预示着,思杰所倡导的移动工作形态获得了更多支持。

展区文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