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戴尔全新教育云解决方案及服务有效提高学生学习效果

戴尔全新教育云解决方案及服务有效提高学生学习效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今日发布了新一代学习平台。该平台整合了核心教育应用,数字化学习资源以及数据,使得教育工作者可以因材施教,激发学生无限潜力。全新的解决方案及服务能够帮助教育工作者、学生、家长以及学校管理员安全全面的获取所需的资源,从而实现个性化教学,并且在课堂之外也可以建立互动合作。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18日

关键字: 戴尔 教育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德州圆石城,2012年1月16日)戴尔今日发布了新一代学习平台。该平台整合了核心教育应用,数字化学习资源以及数据,使得教育工作者可以因材施教,激发学生无限潜力。全新的解决方案及服务能够帮助教育工作者、学生、家长以及学校管理员安全全面的获取所需的资源,从而实现个性化教学,并且在课堂之外也可以建立互动合作。

在过去的十年里,大量的科学技术走进了校园。教育工作者需要依靠多样的、不同的资源才能设计制作出高质量的教案,其中包括了管理看板、成绩手册、课程地图和教学管理系统等复杂的软件和应用。现在,戴尔通过完整的数据管理将这些资源统统整合到一起,再借由专业教学服务提供的单点登录访问方式,轻松实现教育工作者和教育机构重要的教学目标。

戴尔新一代学习平台合理简化资源分配、促进合作

戴尔新一代学习平台将核心教育应用,因材施教所需的资源和以合作和数据驱动的教学方式整合成一个高效的、可互动的界面。目前,戴尔已经为一些校区提供了支持服务,新一代学习平台综合了课程管理、数字课程、电子图书、课堂采集、合作聊天工具,满足了许多学校的教学需求。该平台从数据管理系统和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获取数据,为教育工作者和他们的学生创建了一个合理精简的、强有力的工具组。值得一提的是,平台界面是为教育工作者、学生以及家长量身定做的,确保满足他们不同的重要需求。

戴尔提供的内容存储库使得校区系统为教育工作者、家长、学校管理者和学生开辟了一条创新的道路,使他们可以在一系列的开放式教育资源中实现自由地搜索、查找、分享、权限分配和报告总结。

戴尔教育数据管理识别特殊的教学需求

戴尔教育数据管理将学生的表现与预测分析融合在一起,帮助老师更好地检测学生的学习进程,在提高学生学习成果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戴尔教育数据管理可以单独应用,也可以作为戴尔新一代学习平台的一部分,与其他技术综合应用,识别和满足不同的教学需求。

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咨询支持新一代学习平台

扩展后的专业教学服务使得教育工作者更好地利用新的工具和可用资源,确保实现提高每一个学生学习成果。戴尔团队帮助教育工作者和管理者合理利用和应用预测分析、教学与学习数据,将传统的教学环境转化升级成为数字教学环境,把学习平台融合到日常授课的实践中,比如应用互动工具组合,激发学生参与的技巧。

扩展技术支持,确保满足感官障碍学生的特殊学习需求

“文本到语音朗读”软件、可放大的屏幕和触摸显示器可以帮助学生,尤其是一些有感官障碍的特殊学生,迅速获取信息、相互沟通,使其尽可能地参与课堂活动。“戴尔为学校提供的技术支持和管理中辅助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核心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子白板工具非常简单地满足特殊学生独特的学习需求。

引言:

“我们的使命是为教师、学校管理员和家长提供他们所需的资源,以帮助他们最大化发掘学生的潜能。我们会继续投资发展下一代教学平台、教育云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戴尔对教育领域客户的承诺,以获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Mark Horan, 戴尔全球教育行业副总裁

“在未来几年里我们将面临一个严峻的挑战,那就是学生和教学人员有很多的选择,会使用各式各样自行选择的个性化设备。如此一来,我们就需要将不同的信息、指令、云服务资源整合到一起。现今,教育机构应开始寻找合适的设备和无须操作系统支持的解决方案,用于将整合的资源和信息提供给使用者。无论使用者通过什么方式、什么设备,都能获得访问权限。”—— Bill Rust,高德纳咨询公司分析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