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富士通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创世界纪录

富士通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创世界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性能理事会(SPC)的SPC Benchmark-2™ *注1是最新的行业存储基准测试。Fujitsu(富士通)的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作为一款入门级存储系统*注2,展现了其全球最佳的性能纪录,测试结果高达2,685.50 SPC-2 MBPS™。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世界记录 存储系统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性能理事会(SPC)的SPC Benchmark-2是最新的行业存储基准测试。Fujitsu(富士通)的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作为一款入门级存储系统,展现了其全球最佳的性能纪录,测试结果高达2,685.50 SPC-2 MBPS™。

富士通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创世界纪录

SPC-2基准测试的设计旨在展示存储子系统在大型顺序存取环境中的总体性能。

SPC-2由三个截然不同的工作量概要文件组成:
大文件处理,
大型数据库查询,
和视频点播。

存储性能理事会的网站上提供了执行摘要和完整披露报告。

ETERNUS DX80 S2 SPC-2基准测试结果

富士通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创世界纪录

-上述基准测试结果正在针对SPC-2申请进行注册。(SPC-2注册号:B00055)

- SPC Benchmark 2™ 结果 中提供了SPC审核的ETERNUS DX80 S2磁盘存储系统测试配置的执行摘要和完整披露报告。

- 有关存储性能理事会和SPC的详细信息,请参考存储性能理事会 (SPC)常见问题。

- SPC Benchmark-2 和 SPC-2 MBPS 均为存储性能理事会的商标。

产品信息
- ETERNUS DX80 S2 磁盘存储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