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2011年浪潮高性能应用技术交流大会即将举行

2011年浪潮高性能应用技术交流大会即将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12日

关键字: 浪潮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记者获悉,以“应用 • 创新”为主题的2011年浪潮高性能计算应用技术交流大会将于7月14日在京召开,百余位国内高性能计算领域的应用、开发、系统管理相关专业用户云集一堂,探讨适合未来发展趋势,适应中国国情的高性能计算发展之路。此外,来自浪潮、英特尔、吉林大学的十数位国内知名高性能计算应用专家,也在会议上发表了最新技术和应用发展趋势的精彩见解。

作为本届大会的主办方,浪潮高性能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刘军向记者介绍说,举办此次高性能用户大会,旨在搭建一个国内高性能计算应用者深入交流的平台,以分享的模式来促进高性能计算应用水平的提升。作为东道主的浪潮将在大会上解读GPU、MIC等业界最新技术趋势,同时针对生命科学、流体力学、小分子化学等前沿科学的应用特征,从并行算法开发、软件设计到硬件构建、运行维护的各个环节,阐释业界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