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T号外》如何简化你的云?相关参考架构拾萃(三)

《IT号外》如何简化你的云?相关参考架构拾萃(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将与大家分享本期《IT号外》最后四个与云计算简化相关的参考架构,如大家想了解更多和云计算简化相关的、来自英特尔云构建计划的参考架构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云计算 CloudBurs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文将与大家分享本期《IT号外》最后四个与云计算简化相关的参考架构,如大家想了解更多和云计算简化相关的、来自英特尔云构建计划的参考架构,可访问:http://www.intel.com/itcenter/topics/cloud/cloudbuilders/referencearchitecture.htm

针对云计算设计及部署的IBM CloudBurst解决方案

IBM这种预装的、功能完备的服务交付平台适用于IBM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x系列服务器产品,可与IBM System Director管理软件、IBM存储、VMware的vSphere 4.1和Tivoli软件包配合使用。通过提供可扩展的架构和管理方案,帮助用户快速和高效地部署可提供IaaS的云计算平台,该参考架构能够帮助用户实现绿色领域的云部署,或通过部署功能全面的云计算平台来简化其相关的采购。该参考架构采用了基于英特尔至强5600处理器的IBM x系列服务器。

如欲了解本参考架构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el.com/Assets/PDF/general/icb_ra_cloud_computing_intel_ibm_cloudburst.pdf

基于微软系统中心虚拟机管理器自助服务门户2.0的参考设计

微软这一在合作伙伴层面能高度扩展的方案可强化其Server操作系统平台与云计算相关的功能,允许用户和合作伙伴动态地将其资源池化,并实现IaaS服务。该参考架构适用于那些计划自已构建和管理云数据和资产的用户,并帮助他们在一个可扩展和灵活的独立IT基础设施中使用这些数据和资产来支持其全新业务领域。这个由微软和英特尔携手提出的参考架构使用了基于英特尔至强5500和5600处理器的服务器平台。

如欲了解本参考架构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el.com/Assets/PDF/general/icb_ra_cloud_computing_Microsoft_virtual.pdf

基于Novell Cloud Manager的云计算设计和部署参考架构

Novell 的Cloud Manager可以设置和管理企业级的、提供存储接入和多租户特性的IaaS服务,它可以实现归属于企业内部不同用户的虚拟机的安全托管以及存储和网络组件的隔离。基于以上功能,该参考架构描述了如何在两个虚拟机管理软件——VMware ESX和Novell Cloud Manager上针对私有云构建高密度虚拟机集群,它同样使用了基于至强5500和5600处理器的服务器平台。

如欲了解本参考架构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el.com/Assets/PDF/general/icb_ra_cloud_computing_Novell_cloudmanager.pdf

基于惠普Proliant SL可扩展服务器系统的Enomaly弹性计算平台

该参考架构可帮助具备特定的、云就绪的工作负载的大型企业迅速获取IaaS服务的收益,当其IT架构师们搭配使用基于高效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可扩展的惠普Proliant SL服务器系统和Enomaly的弹性计算平台时,他们就有足够的能力来支持一个超大规模、配备了数以千计的服务器和具备较复杂设计的云计算环境。

如欲了解本参考架构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intel.com/Assets/PDF/general/icb_ra_cloud_computing_hpenamolyintel.pd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