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Gartner调整今年全球IT消费预期至3.7万亿美元

Gartner调整今年全球IT消费预期至3.7万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7月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Gartner日前更新了对全球IT消费的预期,称今年的IT消费将增长7.1%,达到3.7万亿美元,原因是公司纷纷迁移到云平台,在软件和IT服务上花费了更多的金钱。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7月1日

关键字: Gartner 公有云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7月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Gartner日前更新了对全球IT消费的预期,称今年的IT消费将增长7.1%,达到3.7万亿美元,原因是公司纷纷迁移到云平台,在软件和IT服务上花费了更多的金钱。此前Gartner预计全球IT消费与去年相比将增长6.5%,达到3.4万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5.9%。

  这次预期的调整也预示着日本地震和海啸对于整个IT消费的影响很小,此前曾有人认为灾难将会影响供应链并导致工厂的严重损失,造成零部件供应短缺。

  其中硬件部分增长最快,增长率为11.7%,达到0.419万亿美元,比去年的12.1%有所降低。但最大的消费发生在电信领域,大约有2.1万亿美元,年增长率为6.9%,但比去年的7.3%也略有降低。

  软件和IT服务方面的花费受公有云服务和软件即服务的影响也在增长。其中IT服务的增长率会翻倍,增长率为6.6%,为0.846万亿美元,而去年为0.793万亿美元,增长率只有3.1%。软件消费则预计增长9.5%,达到0.268万亿美元。

  Gartner还预计,在云市场的消费量还会增长,今年估计为890亿美元,去年为740亿美元,到2015年将会达到177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