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揭示IBM服务器可抗地震的秘密

揭示IBM服务器可抗地震的秘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4月27日,IBM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Power智慧随需,运算决胜千里”2011 Power Unix World 论坛 。在此次的2011 Power Unix World论坛大会上,来自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技术经理李永辉,为广大嘉宾讲述了可抗8.3级地震的秘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4月29日

关键字: IBM POWER7 A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4月27日,IBM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Power智慧随需,运算决胜千里”2011 Power Unix World 论坛 。来自全国1000余位Power Systems用户、应用开发商合作伙伴、权威机构专家与IBM嘉宾齐聚一堂,共 同分享了POWER7智慧系统平台在大规模数据整合、优化的系统和云计算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全面助力广大中 国用户实现整合、自动、安全的“智慧的运算”,全方位满足用户对IT基础架构和业务应用的新需求,帮助提升企业竞争力,从而实现“智慧的地球”的美好愿景。

众所周知,在今年3月11日,日本遭遇了9.0级地震。此次地震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巨大创伤,损失惨重。但关 心我们频道内容的朋友想必还记得,在上一篇《IBM服务器太给力!日本强震中不间断(多图)》文章中,展示出即使遭受地震灾害也能器照常工作的IBM服务器系统。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创举!

在此次的2011 Power Unix World论坛大会上,来自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技术经理李永辉,为广大嘉宾讲述了可抗8.3级地震的秘密。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技术经理李永辉

在会议上,李永辉首先向我们介绍了IBM POWER7+AIX可搭建完美的企业级系统。随后,还介绍了IBM Power System整个产品系列。 

IBM Power System产品线

AIX:持续创新超过20年的UNIX操作系统

满足企业级系统客户各种需求的Power7+AIX

另外,他还重点提到此次日本地震中,IBM是如何做到使服务器正常工作的秘密。

日本地震中IBM服务器工作不间断

模拟8.3级地震条件下的强大系统可靠性

在设计的时候,线缆长度和松紧度要留有余地,使得大型机位置发生偏移,也可以支持正常运行。此外,机器本身要有一定的抗震抗摔的坚固性。在此次会议上,李永辉还向我们展示了一段模拟8.3级地震下照常工作的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