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IBM升级Power7刀片服务器产品 阵容调整

IBM升级Power7刀片服务器产品 阵容调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消息,IBM公司将于本周升级Power7服务器并为刀片阵容增添新型号,同时升级了4U Power 750 Express和Power 755服务器。Power 750服务器将同时用于新型的IBM mCommerce Appliance Solution,此为IBM与Sybase的合作开发的移动银行装置,并为其提供基础支持。

来源:硅谷动力 2011年4月21日

关键字: IBM POWER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消息,IBM公司将于本周升级Power7服务器并为刀片阵容增添新型号,同时升级了4U Power 750 Express和Power 755服务器。IBM方面表示:刀片新品PS703和PS704分别采用16核和32核2.4 GHz Power7处理器,由于核数成倍的增长,在保持相同空间和能耗的基础上,性能提升了60%。

Power 750服务器将同时用于新型的IBM mCommerce Appliance Solution,此为IBM与Sybase的合作开发的移动银行装置,并为其提供基础支持。该装置利用Sybase mCommerce 365、IBM DB2和WebSphere,提供移动银行业务、移动支付和汇款等服务。

IBM引进了新的Systems Director Management Console装置用于管理,方便数据中心的管理者对能源服务器和刀片的管理,以及管理IBM从BNT收购的两种新的top-of-rack以太网交换机等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