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DF2011:金牌赞助商VMware展台报道

IDF2011:金牌赞助商VMware展台报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定于4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IDF以“智无界,芯跨越”(Compute Continuum and Beyond)为主题,旨在探索IT产业变革,分享最新技术前沿成果,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4月12日

关键字: IDF VMwa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4月12日 IDF2011特别报道(文/Desire):2011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定于412日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IDF智无界,芯跨越Compute Continuum and Beyond)为主题,旨在探索IT产业变革,分享最新技术前沿成果,助力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IDF2011前瞻日:8种云方案齐争鸣

作为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的领导厂商,VMware迈向云计算的步伐也在逐渐加快,从IaaS、PaaS到SaaS,VMware在云计算领域已经收获颇丰。本届IDF大会上,VMware同样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在前瞻日当天,我们就看到了VMware带有英特尔数据中心能耗管理插件的vCenter,以及与富士通的联合展台所展示的云解决方案。今天,我们来看看作为金牌赞助商的VMware展台。

IDF2011:金牌赞助商VMware展台报道

VMware展台

凭借虚拟化领域的领先优势,VMware在构建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上表现突出。VMware云基础架构及管理解决方案由数据中心与云基础架构、安全产品、基础架构和运营管理三大部分组成。

利用业界最可靠的数据中心虚拟化系统VMware vSphere构建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可加快组织机构向云计算过渡的速度。通过虚拟化IT基础架构中的所有资产,将复杂性抽象化,并创建富有弹性和高可用性的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池,从而优化IT服务的交付,实现最低的总体成本履行最高级别的服务协议的目标。

IDF2011:金牌赞助商VMware展台报道

云基础架构及管理解决方案演示

展会上,VMware比较重点的强调了私有与混合云管理和SpringSource,以及VMware View桌面虚拟化技术的演示。展台上四个展牌十分醒目。

IDF2011:金牌赞助商VMware展台报道

对于进行私有与混合云管理,VMware为我们提供了vCloud Director。这是一条全新的云管理产品,它能够使企业创建安全的、私有的云环境,在保证数据中心安全性和管理性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企业数据中心的效率和业务灵活性。

SpringSource则可以帮助企业在云环境中部署自建的应用程序,提高应用服务密度。SpringSource是在虚拟化环境中构建和运行Java/Spring应用程序的最佳平台。

而对于桌面数据中心,诸如向VMware View Client for iPad融合了最新桌面虚拟化技术和前沿平板电脑科技,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快速安全访问云端计算资源,引领移动办公虚拟化新潮流。

更多报道敬请关注ZDNet IDF2011专题

IDF2011:金牌赞助商联想展台报道

IDF2011:金牌赞助商三星展台报道

IDF2011:金牌赞助商海力士展台报道

IDF2011:金牌赞助商Rambus展台报道

IDF2011:金牌赞助商Supermicro展台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