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海力士开发出全球最大容量的单芯片封装DRAM内存

海力士开发出全球最大容量的单芯片封装DRAM内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第二大计算机内存芯片厂商海力士半导体周三称,它已经开发出全球最大容量的单芯片封装DRAM内存芯片。海力士在声明中称,通过使用一种名为TSV(硅通孔技术)的新技术,海力士成功地在一个芯片封装中堆叠了8个2GB DDR3 DRAM内存芯片。

来源:cnBeta 2011年3月10日

关键字: 海力士 芯片 DRA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第二大计算机内存芯片厂商海力士半导体周三称,它已经开发出全球最大容量的单芯片封装DRAM内存芯片。

海力士在声明中称,通过使用一种名为TSV(硅通孔技术)的新技术,海力士成功地在一个芯片封装中堆叠了8个2GB DDR3 DRAM内存芯片。TSV技术与以前的技术相比具有速度更快和耗电量更少的优势。

海力士称,这个成就标志着全球第一个在一个芯片封装中集成16GB内存。制作称内存模块之后,一个内存模块的最大容量可达64GB,可广泛应用以满足服务器和其它产品对大容量内存的需求。

海力士副总裁Hong Sung-joo在声明中称,使用TSV技术的大容量内存生产技术将在2、3年内成为内存行业的核心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