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ista系统下虚拟机的安装全过程

Vista系统下虚拟机的安装全过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机程序,是近年来深受广大网友喜爱的系统运行平台之一,不但适合经常测试各类软件的朋友使用。同时还可成为普通用户脱离主机系统,而单独使用的“第二空间”。安装运行各类软件程序,通过设置密码有效保护隐私。与主机不会产生冲突。并支持在虚拟机中,安装于主机不同的其它操作系统。

来源:ZOL 2009年10月19日

关键字: 虚拟机 Vista Virtual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二、根据安装向导配置操作系统环境

  1.启动操作系统安装向导

  在软件安装完成并设置为“简体中文”状态之后,点击主界面中的“新建”按钮,便可进入到虚拟机操作系统的安装配置界面,同时会自动启动配置向导(如图3)。

   Vista系统下虚拟机的安装全过程

 

  图3 点击“新建”按钮开启虚拟机操作系统安装向导

  2.选择安装路径和硬件环境

  向导启动之后,首先会提示用户是否通过配置向导新建虚拟机操作系统,或以默认设置创建,以及打开已安装在本地硬盘之中的虚拟操作系统。考虑到用户所使用的硬件环境并不相同,故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以配置的方式新建和安装虚拟操作系统更为适合。故我们在这里选择使用配置向导新建虚拟机程序(如图4)。

   Vista系统下虚拟机的安装全过程

 

  图4 选择以基本配置需求创建虚拟机程序

  3.创建虚拟机名称

  在选择以基本配置需求方式进行安装虚拟机操作系统之后,点击下一步软件便会自动以向导的形式为用户提供安装帮助。首先会要求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为虚拟机操作系统进行命名(如图5)。

   Vista系统下虚拟机的安装全过程

 

  图5 根据喜好为虚拟操作系统命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