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ynergy 2009:Citrix发布基于AWS的Citrix C3 Lab

Synergy 2009:Citrix发布基于AWS的Citrix C3 La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在虚拟化、网络和应用交付的行业盛会Citrix Synergy 2009上,Citrix宣布推出一款名为Citrix C3 Lab的最新解决方案,让任何规模的企业用户都可以将Amazon Web Services (AWS)作为他们标准基础基础架构的一部分。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5月7日

关键字: Citrix C3 Lab CITRIX AWS Synerg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在虚拟化、网络和应用交付的行业盛会Citrix Synergy 2009上,Citrix宣布推出一款名为Citrix C3 Lab的最新解决方案,让任何规模的企业用户都可以将Amazon Web Services (AWS)作为他们标准基础基础架构的一部分。这个解决方案也是为了满足企业机构对通过因特网以更灵活和有效的方式运用虚拟化技术来配置、维护和访问业务应用和桌面的强烈需求。基于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 (Amazon S3)和Citrix Cloud Center (Citrix C3)等技术,这个基于云的实验室环境将让IT技术人员可以轻松地开始未来云项目的最初阶段。Citrix C3 Lab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一次尝试,预计未来将覆盖更广泛的SMB和企业级用户环境,从测试建模到全面生产配置都将在AWS上进行。

Citrix虚拟化和管理部门首席技术官Simon Crosby表示:“云计算有潜力完全改变经济环境和企业IT的敏感性,让用户可以将其作为一项按需服务来交付应用、桌面和计算资源。对于任何新型计算模式,用户都需要一种简单且经济的方法,在熟悉、可访问且安全的生产环境下测试新技术理念。Citrix提供了一种在我们看来非常实用的云计算策略,真正实现了以上这些目标。”

Amazon Web Services业务开发总监Terry Wise表示:“Amazon Web Services旨在提供一系列基础架构服务来满足我们用户的高需求。Citrix和AWS为我们共同搞的用户提供了一种灵活且可扩展的方法,从云中交付像桌面和应用这样的相关解决方案。”

Citrix C3 Lab旨在为IT专业人员提供一个经济的预架构环境,使用包括在云中创建强大应用交付中心所需的技术。最初,实验室用户可以在AWS云环境中访问Citrix XenApp和例如Citrix Access Gateway与Citrix Repeater这样的关键Citrix C3技术,这样他们就可以在AWS云环境中安全地测试应用集成性、应用分段和获得全面体验。未来Citrix C3 Lab还将陆续增加其他Citrix C3产品。为了让用户和合作伙伴最大程度上运用Citrix C3 Lab,Citrix还提供了Citrix C3 Lab Blueprints。

定价、上市时间和支持

Amazon EC2是一款按需的、基于虚拟服务器大小和容量收费的服务。Citrix C3 Lab不久即将上市,并且对于在Amazon EC2中运行Citrix C3 Lab的用户是免费的——用户着手做的就是创建一个AWS账户。Amazon EC2中的Amazon Machine Images (AMIs)还将把Citrix C3 Lab作为一个公共选项。在Citrix环境下使用Citrix C3 Lab或者Amazon EC2的用户可以在在线支持论坛获得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