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核芯机遇决胜未来 宝德Nehalem新品及2009战略发布

核芯机遇决胜未来 宝德Nehalem新品及2009战略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日,宝德Nehalem服务器新品及2009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宝德表示,Nehalem平台带给服务器市场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宝德将以Nehalem发布为契机,全面部署2009年的公司战略,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产品和超值的体验。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7日

关键字: Nehalem 服务器 英特尔 宝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日,宝德Nehalem服务器新品及2009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宝德表示,Nehalem平台带给服务器市场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宝德将以Nehalem发布为契机,全面部署2009年的公司战略,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产品和超值的体验。宝德在会上推出四款服务器新品,并将宝德自强1、3、5、7全系列服务器平滑升级到Nehalem平台。宝德此次发布会得到了来自英特尔、微软和希捷的嘉宾的大力支持,英特尔中国区LOEM/LODM销售总监沈荣先生、微软OEM事业部客户总监陈利宁女士、希捷中国区行业客户经理赵霖先生等分别对宝德发布新品服务器表示祝贺,同时畅谈了09年携手宝德共创辉煌的愿景。

核芯机遇——

宝德一直关注Nehalem技术的发展,作为英特尔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宝德早在2008年12月就联合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对Nehalem平台进行了对比测试。发布会上,华大基因HPC和云计算技术总监方林先生,就测试结果和相关数据进行说明。方林表示,Nehalem平台因为采用了HT超线程技术,使每个内核可同时执行2个线程,使得4核处理器可同时处理8个线程,这就意味着同数量的处理器处理同样多的任务,运算时间减半,节点数减半,从而使每台双路四核服务器比原有系统会有一倍以上的性能提升。Nehalem全新的架构和优越的性能,非常适合于当今的关键应用领域。

宝德认为Nehalem平台主要有两大特点:一是对全新的Nehalem酷睿微架构的支持;二是对QPI前端总线的支持。Nehalem酷睿微架构支持第三代超线程技术,四核CPU可同时执行八个线程;支持虚拟化设备输入/输出,在以CPU虚拟化的基础上增加设备输入/输出的虚拟化,能有效提高虚拟机的性能和效率。QPI(Quick Path Interconnection)是一种取代前端总线(FSB)的点到点连接技术;QPI采用串联方式作为讯号的传送,采用了LVDS低电压差分信号技术,使高速数字信号能以几百Mbps以上的速率互联;可靠性、实用性和适用性特点为QPI的高可用性提供了保证。QPI高速互联方式使得CPU与CPU之间的峰值带宽可达96GB/s,峰值内存带宽可达34GB/s,20位宽的QPI连接其带宽可达惊人的每秒 25.6GB,远远超越FSB总线。

宝德发布会上推出多款服务器新品:PR2510N是原生态Nehalem通用机架服务器, 提供优越的性价比,并尽快推向市场;PR7014B、PR7010B高性能刀片服务器,分别插入14个和10个Nehalem双路刀片;PR2760T“4子星”超高密度服务器,继续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完美演绎;宝德同期推出目前业界最高密度的PR2024S海量存储服务器,可装载24块2.5英寸希捷硬盘。宝德将把Nehalem服务器新品推向包括HPC、虚拟化、绿色IDC、3G电信增值服务在内的新兴市场。

发布会上,宝德计算机总经理程佶表示,2009年宝德一方面加强自身在服务器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不断推出差异化产品,全面更新升级宝德小巨人系列存储服务器和双子星系列高密度服务器,例如宝德已经推出史上密度最高的大容量存储服务器PR2024S和四子星服务器PR2760T。另一方面宝德将以Nehalem平台服务器为龙头,合面升级宝德自强1,3,5,7系列服务器,为用户带去最新的服务器技术和最高的商业价值。同时,宝德将根据市场需求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四款渠道产品系列,为低端市场的客户提供适用的服务器产品。另外,宝德将继续强化HPC高性能计算、安腾小型机、桌面超级计算机等的研发和推广。

决胜未来——

宝德在会议上还发布了2009年公司战略,战略的核心是“龙虎计划”,宝德集团将在2009年继续加大在服务器市场的投入,精耕细作,同时展开积极的市场策略,锁定竞争对手,贴身跟进,积极进取,并力争在2009的经济寒冬中搏出一片新辉煌。

到场的合作伙伴嘉宾对于宝德新的市场举措都表示了赞赏,并将更积极的与宝德合作,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增长。英特尔中国区LOEM/LODM销售总监沈荣表示,在经济寒冬中宝德可以独树一帜、逆市出击,凭借的是雄厚的服务器研发技术和实力,以及敢于拼搏创新的精神,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将一如既往的携手宝德,为宝德的业务扩张提供有力的支持。微软OEM事业部客户总监陈利宁表示,08年与宝德的合作是愉悦和顺利的,09年,微软将继续加强与优秀的服务器合作伙伴宝德合作,加强在操作系统、虚拟化等领域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共同为信息化进程和中国的服务器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希捷中国区行业客户经理赵霖也表示,希捷将继续致力于与宝德共同研究与创新服务器存储技术,为新产品应用和便捷用户、为用户降低成本而不懈努力。

据介绍,宝德“龙虎计划”由两部分组成,一是龙腾四海,一是虎口夺食。龙腾四海是指宝德在既有服务器业务基础上所推出的一系列业务扩张和精耕细作的举措。宝德集团扩张并独立出几家成熟的子公司,推出宝德通讯电子公司,主要从事服务器相关板卡的研发、生产制作;宝鼎通讯设备公司,主推各种定制化服务器机箱;宝德软件开发公司,从事服务器相关软件和应用方案的开发;宝腾互联,提供IDC租赁和行业解决方案。这些子公司共同形成宝德集团以服务器为核心的完整产业链。在金融危机的当下,更有利于降低产品成本,为客户提供更具优势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之道。

龙腾四海的重要手段是加强与上游厂商的协同合作.例如宝德一直保持与英特尔在服务器技术的战略合作,保证了宝德服务器与全球服务器技术的同步性;自2008年与微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后,宝德加强自身软硬件的优化与应用,为用户提供正版化的操作系统,同事提高了宝德服务器的竞争力,09年将继续加强与微软的合作力度,继续推进正版化进程,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宝德与希捷在服务器存储技术一直保持的良好的合作,双方合作基础上推出的进军IDC行业的宝德自强大容量存储服务器领先业界一年,并在市场销售中取得良好的业绩。09年宝德将加强与希捷的合作,力争在差异化产品上推陈出新,不算给用户带来新的体验,促进服务器行业的发展。

作为宝德龙虎计划最重要组成不分,其中“虎”计划的虎口夺食,是一个积极的市场战略,主要包括产品规划与促销,销售区域的扩张、重点行业的市场进攻与销售等。程佶表示,在市场销售方面,宝德已经有实力展开与国际厂商的竞争,并力争超越他们。宝德规划推出的差异化服务器产品和渠道低价服务器产品以及宝德都有的厂商一站式优质服务将成为与国内外服务器厂商争夺市场份额的有力武器。

程佶表示,09年宝德将加强各地区域分公司的独立自主权,将产品价格的决策权和销售自主权更多的下发给区域,促进销售区域向三、四级市场覆盖,同时也会在宝德亚直销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渠道销售的布局,加强与渠道合作伙伴之间关系。

同时2009年宝德在行业销售方面将锁定政府、教育,科研、HPC、军工、安防、IPDC等十大优势行业,把握国家经济振兴计划的机遇,争取业务更上一层楼。另外,在品牌建设方面,宝德会推动一系列有助于提升宝德形象的事件和活动,如推荐自己优势产品参加SPEC排名,参与国内知名工程建设,宝德与英特尔合作十年的回顾活动,宝德亚洲最大服务器工业园的展示推介活动等等。

宝德集团经过十年生聚,十年发展,逐渐形成了以服务器产业为龙头,多业并举的集团化公司,并形成完整服务器产业链。宝德服务器2008年的市场份额持续稳步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宝德2008年在政府、教育、IPDC、HPC以及安全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宝德2009年将借Nehalem东风,周密部署市场,在3G通信、国家的行业振兴计划中把握机会,再创辉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