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推出全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

戴尔推出全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五款基于全新英特尔® 至强® 5500系列处理器的刀片、机架和塔式PowerEdge 服务器。

来源:ZDNet 2009年4月2日

关键字: PowerEdge 服务器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五款基于全新英特尔® 至强® 5500系列处理器的刀片、机架和塔式PowerEdge 服务器。戴尔全新第11代服务器的设计理念来自全球各地IT专业人士的智慧,通过进一步简化数据中心的操作、提高性能和能效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从而帮助企业用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大的收益。

全新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包括搭配M1000e机箱的M610和M710刀片服务器、R710和R610机架式服务器,以及T610塔式服务器。在未来几个月内,戴尔还将推出更多双路PowerEdge产品系列,包括T710、R410与T410。

戴尔推出全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

戴尔公司大中华区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和戴尔大中华区企业级解决方案高级经理赵永琳现场展示戴尔第11代服务器产品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总监Milind Yedkar表示,“CEO们不用,也不必在深夜中醒来担心他们运行在数据中心的服务器了。戴尔的革新性技术可以大大地简化IT生命周期,从而使用户的工作更为高效。新的戴尔第11代PowerEdge服务器的诞生,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包括价格/性能、虚拟化、电源/热功率,从而减少了复杂性,节能了成本,使用户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上。”

戴尔推出全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

英特尔中国服务器产品市场总监Brad Shafer

英特尔中国服务器产品市场总监Brad Shafer表示,“最大程度地利用现有数据中心可以减轻整体基础结构对电源和冷却需求,以及对商业灵敏度的限制。配备Intel 至强5500 系列处理器的戴尔第11代PowerEdge服务器拥有卓越的性能以及智能化的功耗,满足应用负载和商业需求。凭借其创新性的功能,客户可以提高商业灵敏度、增加数据中心的生命周期并且拥有良好的扩展性。”

戴尔全新PowerEdge服务器在帮助企业提高IT效率方面,可提供以下优势:

戴尔推出全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

现场展示的戴尔第11代服务器产品

o 嵌入式系统管理能力:第11代PowerEdge服务器中嵌入了带有生命周期控制器的戴尔统一服务器配置器。这一新的系统管理技术能够从根本上简化许多日常的IT处理如部署、诊断、更新和配置。统一服务器配置器可通过单一接入点和零媒体部署来拥有“即时生效(Instant On)”的集成管理能力。在预操作系统服务器配置状态下,戴尔PowerEdge R710服务器的速度比HP ProLiant DL385 G5p快43%。

o 电源与热效率:戴尔第11代PowerEdge服务器均采用了智能节能(Energy Smart)技术,可显著降低功耗并提升了性能。增强特性包括根据系统要求优化的高效电源单元,更高的系统级设计效率,通过策略驱动的电源与散热管理,以及基于标准的高效Energy Smart组件。

  ·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基于Energy Smart设计架构,与前一代PowerEdge服务器的产品相比,在同样的生命周期能够帮助客户节约高达48瓦的能耗。每台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在预期的产品生命周期内可帮客户节约1,600元人民币能源成本。
  ·2009年3月30日发布的SPECpower_ssj2008测试结果表明,戴尔PowerEdge第11代服务器有望在业界达到最高性能功耗比。
  ·与竞争厂商的刀片服务器和存储器组合相比,戴尔PowerEdge M710服务器与戴尔EqualLogic™存储器的每瓦性能比其高出47.5%。

o 虚拟化性能:第11代PowerEdge服务器基于英特尔Nehalem架构,采用了嵌入式管理程序,内存空间扩大了125%以及集成了更多I/O。与前代产品相比,它能提供更出色的整体系统性能和每台服务器运行虚拟机的能力。借助VMware®、Citrix®和Microsoft®的管理程序,戴尔为客户提供了通往虚拟化的智慧之道。

  ·与竞争厂商的机架式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相比,戴尔PowerEdge R710服务器和EqualLogic存储设备所支持的Microsoft® Exchange 2007虚拟机器数量超出25%。

o 出众的设计: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具有跨平台的系统和映像通用性,可降低部署和管理成本。组件和电源的逻辑布局支持直接安装并方便重新部署。全新的PowerEdge服务器采用屡获殊荣的增强设计方案,包括改进的机箱、轨道、线缆管理支架、硬盘托架和闩锁装置。通过增强的多层LCD和KVM接入可实现前所未有的远距离系统管理。PowerEdge R610和R710服务器的工业设计荣获2009年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的肯定。

o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基于机架、机箱和刀片的总体拥有成本与HP ProLiant BL685c G5刀片解决方案相比,戴尔PowerEdge M710刀片解决方案拥有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并能显著节省成本,三年每机箱的总体拥有成本可降低40%。

o 系统性能表现:戴尔第11代PowerEdge服务器与前代服务器相比,性能提升了高达50%,可帮助客户运行更多计算密集的数据库和应用更有效地运行。

o PowerEdge服务器的映像管理服务

  ·为了简化全新的第11代服务器的映像管理,戴尔目前提供了一个在线解决方案ImageDirect来支持企业安全地创建、部署和管理全新戴尔服务器上的虚拟和物理映像。客户现在可以通过在线方式创建和管理服务器映像,并在工厂安装来确保图像一致性和质量,同时消除耗时的内部人工配置,减少部署时间。客户可迅速实现新服务器的稳定性,并在部署时减少从所需配置状态发生的不必要偏移。

  ·通过ProConsult服务,戴尔可帮助客户分析数据中心各方面的需求,并且提供详细的简化措施,并通过服务器和存储的虚拟化以及数据中心的整合来节约成本。同时,戴尔还可帮助客户分析数据中心的电源和散热能力,通过实践找出效率低的地方,从而为能充分挖掘出数据中心的潜能献计献策。全新的系统管理咨询和工具可进一步改进整个数据中心运营,包括服务器配置与维护,可用性监控和服务级管理一直到设备结束使用。

UC Berkeley 实验室IT部门科技集群支持组经理Gary Jung表示:“戴尔PowerEdge R610服务器和PowerEdge M610刀片服务器将帮助我们减少总功耗并且使现有设备发挥最大功效。与我们三年前使用的服务器相比,在同样功耗条件下,这些系统现在能够提供五倍的处理能力。

Anna Ewing  NASDAQ OMX首席信息官 表示:“每天我们需要处理大量交易,因此要求服务器必须非常可靠而且针对高性能计算而优化。戴尔全新的第11代PowerEdge服务器满足了我们对性能的需求,而且具有很高的可扩展性,也更加易于管理。显而易见,它们是我们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