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从C0到E0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步进升级

从C0到E0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步进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1日,英特尔宣布将对其45nm至强处理器中Hapertown和Wolfdale-DP核心的2月1日,英特尔宣布将对其45nm至强处理器中Hapertown和Wolfdale-DP核心的Xeon 5400/5200系列处理器进行步进升级。相比目前步进为C0的至强处理器,升级之后的Xeon 5400/5200系列处理器步进将达到E0(X5272/E5205除外)。

来源:IT168 2009年2月3日

关键字: 至强 英特尔 处理器 Nehalem Core i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1日,英特尔宣布将对其45nm至强处理器中Hapertown和Wolfdale-DP核心的Xeon 5400/5200系列处理器进行步进升级。相比目前步进为C0的至强处理器,升级之后的Xeon 5400/5200系列处理器步进将达到E0(X5272/E5205除外)。

  据英特尔解释,本次升级是和基于Nehalem架构的Core i7共同进行的。去年底发布的Core i7是Nehalem架构下发布的第一款处理器,其步进将从C0升级到D0,而这次步进升级仅限于i7 920,Core i7 940/965则暂时不变。而升级后的Core i7不论从电气特性还是物理特性方面都不会有任何变化,与原来相同。

  而升级后的至强则会全面改用无卤素封装,这将大大降低对环境的污染,进一步推进绿色IT的进程。据英特尔介绍,新的步进升级和封装将使得至强处理器的热设计功耗从150W降低至120W(例如Xeon 5482)。

  据透露,新的至强处理器将于7月3日提供样品给OEM厂商,10月6日正式出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