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要带微软走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虚拟化要带微软走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经济不景气,IT方面的支出也减少了,微软仍然继续看到收入上升的趋势。微软CFO Chris Liddell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一个极具挑战的经济环境下,第一季度的业绩表现出我们商业模式的长处和多样性”。

来源:网界网 2008年11月21日

关键字: hyper-v 服务器 SQL Server 2008 微软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尽管经济不景气,IT方面的支出也减少了,微软仍然继续看到收入上升的趋势。微软最新宣布的财务报告中显示,截至9月30日的200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150.6亿美元,同比去年的137亿美元增加了9%,大约是13亿美元。不过,这一年的净收入增加得要少一些。当季为43.7亿美元,同比增长只有8400万美元,比2007年的43亿美元仅增加了2%。摊薄后每股盈利超过分析师的最高期望,为48美分,去年同期为46美分。根据Reuters Estimates报道,华尔街分析师原先的预期为每股47美分,总收益为148亿美元。

  微软CFO Chris Liddell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一个极具挑战的经济环境下,第一季度的业绩表现出我们商业模式的长处和多样性”。微软的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在回应其他供应商和业内人士对金融危机的看法时说,顾客总是问“如何能够少花钱多办事”。尽管如此,微软还是从其客户、服务商和商业软件合作单位处看到了长期协议销售的好处。集团总收入比去年增长了超过20%,当季达13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180万美元。

  Liddell 说:“对我们的相对竞争地位及增加IT消费的能力,我们很有信心。相信我们格外雄厚的流动资金、产品线和财务实力都有利于我们对抗恶劣的经济环境”。不过,他也表示了对不确定经济因素的担心。“我们的政策在这种衰退的经济环境中起到了效果”。

  在产品方面,本财季微软增加SQL Server 2008和Hyper-V Server 2008两个重要产品,同时还发布了针对Microsoft Dynamics CRM Online的服务更新。 微软希望在虚拟化市场上特别具有竞争性,Liddell指出最近的IDC报告显示,其Hyper-V和SCVMM产品将微软公司x86服务器虚拟化市场份额“提高了近25%”,这在微软的总体收入中占有较大的比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