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思科积极推动浙江信息化建设与人才培养

思科积极推动浙江信息化建设与人才培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为积极推动浙江的产业信息化进程,思科宣布成立杭州分公司,对本地客户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服务,并在浙江省新增17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同时与浙江大学和温州大学合作成立了“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与实践中心”。

来源:ZDNet 2008年10月29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虚拟化 Web 2.0 服务器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为积极推动浙江的产业信息化进程,思科宣布成立杭州分公司,对本地客户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服务,并在浙江省新增17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同时与浙江大学和温州大学合作成立了“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与实践中心”,未来3年内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将为浙江培养近5,000名优秀网络技术人才。此外,思科还宣布将其行业领先的网络平台与解决方案引入地区市场,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潜在机会和商业价值。

思科积极推动浙江信息化建设与人才培养

加强本地投入

思科一直关注浙江省的网络信息化建设进程,并致力于提供一个智能的沟通、协作平台,助推社会、产业及企业的价值创新,更高效地帮助当地企业应对市场的发展与变革。思科在杭州建立分公司将帮助提升思科对浙江乃至华东地区市场的支持与服务力度,进一步拓展“区域覆盖+行业专注”的矩阵式管理架构。

思科积极推动浙江信息化建设与人才培养

关注人才培养

思科认为教育和互联网是人类社会发展的两大推动力,为此思科与国内众多教育机构的高等院校合作设立了“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在课程建设、师资培训、职业认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思科宣布将在浙江省新增17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致力于为当地培养更多直接面向产业市场的高水平信息化人才。同时,思科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和温州大学计算机学院合作成立了“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创新与实践中心”,推动高级网络技术课程教学以及学生的创新和实践活动。

思科积极推动浙江信息化建设与人才培养

推动行业发展

面临全球产业转型的契机,思科致力于用“创新化、协作化、虚拟化、全球化”的网络平台作为强有力的推动引擎来实现业务的转型。思科将积极寻求有利机会,把统一通信、思科网真、视频、数据中心、协作服务软件、信息安全等解决方案的领先理念、技术优势和最佳商业实践经验引入区域市场,帮助企业获得更多的潜在机会和商业价值。

谈到网络产业的现状与未来趋势,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正刚表示:“思科相信在协作和Web2.0技术所带来的新一轮互联网发展浪潮中,网络不再是冷冰冰的基础架构,而是人性化的生活平台。思科提倡的是‘以人为本的网络’,是一个改变人们工作、生活、娱乐和学习方式的网络。比如思科的‘统一通信’平台最为强调的是‘体验’的概念,消费者不需要关心通信网络是什么,机房、线路是什么,只用最简单的方式就能实现沟通的目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