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T8100处理器 惠普V3913TU新品仅6399

T8100处理器 惠普V3913TU新品仅63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V3000系列凭借不断提升的配置以及一直保持的低价位,V3000系列毫无疑问成为了惠普笔记本在中低端市场销售的王牌产品。标准接口 1个VGA 端口、2个 USB 2.0 端口、1个IEEE 1394 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 IR)、1个RJ-11 接口、1个RJ-45 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Kensington 锁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10月2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V3000系列凭借不断提升的配置以及一直保持的低价位,V3000系列毫无疑问成为了惠普笔记本在中低端市场销售的王牌产品。最近,其一款采用T8100处理器的V3913TU型号也出现在了市场上,6399的报价也非常的超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配置方面:惠普Compaq Presario V3913TU(FK615PA)采用主频更高的T8100(主频2.1GHz),搭载IntelGM965+ICH8M主板芯片组,1G内存,160G硬盘,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内置DVD刻录光驱,14.1寸液晶宽屏,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惠普Compaq Presario V3913TU(FK615PA)拥有2个USB 2.0接口,1个Express卡插槽,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扩展槽接口,本本内建百兆网卡和802.11a/b/g无线网卡。

  

惠普 V3913TU(FK615PA)
CPU类型Intel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
前端总线800MHz
二级缓存3MB
主板描述I965GM
内存大小1024MB
硬盘大小16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14.1英寸
屏幕描述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X31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802.11 A/B/G
网卡描述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56K
标准接口1个VGA 端口、2个 USB 2.0 端口、1个IEEE 1394 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 IR)、1个RJ-11 接口、1个RJ-45 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Kensington 锁
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2500g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虽然是一款面向中低端的机型,但是还是配备了无线网卡,这样在日常的办公中就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方便,6399的价格也非常具有竞争力,有意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现在购买还有原装笔记本包赠送,有需要的可要赶紧了。

  参考价格:63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