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富士通-西门子发布新型存储刀片服务器

富士通-西门子发布新型存储刀片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通-西门子近日发布了一款存储刀片服务器SX650。SX650存储刀片服务器集成了容量更大、性能更优异的存储系统,更高的集成度使之更为适合于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通-西门子近日发布了一款存储刀片服务器SX650。

刀片服务器的存储能力一直遭人诟病,标配的存储系统仅仅够用来存储操作系统。甚至有种观点认为刀片服务器可以去掉本地存储子系统,可以从SAN来启动操作系统。

富士通-西门子的这款存储刀片服务器增强了存储系统的容量和功能,SX650基于IA构架,支持双路英特尔四核至强处理器,标配2个2.5寸146GB SAS硬盘,在7U的BX600刀片底盘可以安装10片SX650,SX650具有5个额外的硬盘托架。SX650具备LSI MegaRAID RAID控制器,含有512MB缓存,支持RAID 0/1/5模式。SX650还支持更为廉价的2.5寸SATA硬盘,但是速度上不如SAS硬盘。

SX650存储刀片服务器集成了容量更大、性能更优异的存储系统,更高的集成度使之更为适合于中小企业。SX650的价格目前还没有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