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ntel第一批i7处理器发布计划泄露

Intel第一批i7处理器发布计划泄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Core i7在正式发布前永远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按照英特尔的风格,它一般都是先发布几款Extreme级别的处理器,随后再大规模的发布一系列主流的处理器产品。还有消息称,今年秋季处理器的更新换代可能将促使英特尔发布新制程或新架构的Xeon系列处理器。

2008年9月1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四核 45nm 英特尔 处理器 i7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Core i7在正式发布前永远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日前,英特尔泄漏了一份关于该处理器的路线图。按照路线图来看,英特尔计划在今年秋季首先发布3款主流桌面Core i7处理器。其中主频为3.2GHz的Core i7 Extreme 965四核处理器主要面对游戏市场,同时发布的还有主频稍低的2.66GHz Core i7 Extreme 920和2.93GHz Core i7 Extreme 940。

  路线图透露的信息似乎证实了先前关于英特尔此次发布的规模超出以往的传言。按照英特尔的风格,它一般都是先发布几款Extreme级别的处理器,随后再大规模的发布一系列主流的处理器产品。

  在2009年初英特尔开始量产Core i7处理器之后,其上一代的Core 2处理器可能会大规模的转换至45nm制程,包括以2.4GHz Core 2 Quad Q8300替代现有的2.33GHz Q8200,以及一系列目前尚处于未知阶段的处理器,如Core 2 Duo E7500、Pentium E5300和Celeron E1500。

  此外还有消息称,今年秋季处理器的更新换代可能将促使英特尔发布新制程或新架构的Xeon系列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