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能源之星今年将对服务器实施监控

能源之星今年将对服务器实施监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环境保护署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发布一款新的能源之星评级,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将服务器设备纳入了监测范围.能源之星计划的目的是让客户更容易在市场上找出最节省能源的产品,目前包括PC,显示器,甚至是Windows操作系统都已经被纳入监控范围。

来源:和讯IT 2008年7月4日

关键字: 能耗 英特尔 服务器 能源之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环境保护署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发布一款新的能源之星评级,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将服务器设备纳入了监测范围.

  此前,包括英特尔的重要服务器相关产品企业在内的众多厂商在商讨一套测量服务器整体功耗的方法。

  能源之星计划的目的是让客户更容易在市场上找出最节省能源的产品,目前包括PC,显示器,甚至是Windows操作系统都已经被纳入监控范围.

  但耗费大量能源的服务器产业却慢吞吞地刚刚进入能耗监测.这是因为对服务器的监测相当复杂,环境保护署因此和许多公司和合作伙伴共同组成了一个技术咨询团体以完成能源之星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