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ntel在以色列开新工厂 35亿投资生产新一代芯片

Intel在以色列开新工厂 35亿投资生产新一代芯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地时间7月1日,英特尔为提高新一代微处理器的产量,在以色列水牛城投资了一家价值35亿美元的芯片工厂。该工厂的总经理奥伦·莱斯说,该工厂适应性很强,可以生产英特尔计划明年生产的32纳米工艺的芯片。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7月3日

关键字: 45nm 服务器 处理器 芯片 英特尔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为提高新一代微处理器的产量,在以色列水牛城投资了一家价值35亿美元的芯片工厂。

  英特尔以色列分部副总裁兼总经理马克辛·法斯伯格在水牛城芯片工厂的开工典礼上说,这家工厂是英特尔在以色列投资的第三家采用45纳米工艺的芯片生产工厂,将于七周后生产出首批芯片。英特尔的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在录音讲话中说:“这家工厂将是英特尔加工网络的一个关键生产工厂。”

  全球个人电脑中,有75%的个人电脑使用了英特尔的处理器。英特尔也是靠技术扩大对AMD的领先优势。去年11月份,英特尔开始销售45纳米工艺的服务器芯片;今年1月份,又推出了笔记本电脑用和台式机用的45纳米工艺的芯片。

  当地时间7月1日,英特尔以色列分部发言人科比·巴哈说,被称为Fab 28的水牛城芯片工厂在年底前再招聘约200名员工后,该工厂的员工总数将有2000人左右。目前,英特尔在以色列的5家芯片制造厂的员工总数为6100人。

  这一项目的投资资金中包括政府拨款的5.25亿美元。英特尔移动计算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大卫·帕尔马特说,该芯片制造厂每年生产的芯片价值约30亿美元,相当于以色列国民生产总值的1%。

  该工厂的总经理奥伦·莱斯说,该工厂适应性很强,可以生产英特尔计划明年生产的32纳米工艺的芯片。

  1985年,英特尔就在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建了第一家芯片制造工厂。英特尔于1974年在海法(Haifa)建立了一个研究中心,这是英特尔在海外的第一家公司。英特尔的迅驰产品和新一代的芯片,其中包括酷睿2双核处理器都是在以色列研发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