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富士通携手上海石化 助力石油化工信息化腾飞

富士通携手上海石化 助力石油化工信息化腾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T服务供应商Fujitsu(富士通)与上海众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上海众达)及上海冉宇石油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冉宇)在Fujitsu(富士通)上海平台解决方案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ZDNet 2008年7月2日

关键字: 信息化 服务器 Fujitsu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T服务供应商Fujitsu(富士通)与上海众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上海众达)及上海冉宇石油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冉宇)在Fujitsu(富士通)上海平台解决方案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上海石化的有关领导到场表示祝贺,并与合作方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配合石化企业实现“数字石油和化工”,通过信息化产品和技术提升业务成效,增强核心竞争力等问题。

富士通携手上海石化  助力石油化工信息化腾飞

当前,随着国内信息化建设的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以及信息系统对业务的支持已经成为石油化工企业取得持续的竞争优势,走向全球化的必要组成部分之一。综合多年来在全球为石油化工行业服务的成功经验,以及对于这一领域的深刻认识,Fujitsu(富士通)领先的IT基础架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将全力配合国内石油化工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抵御业务风险、优化业务成效。对于此次合作,Fujitsu(富士通)表示:“目前数字石油化工建设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市场环境,领导对石化行业信息化的关注程度也很高。上海石化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炼油化工一体化、信息化程度很高的现代石油化工企业之一,上海众达及上海冉宇拥有在上海石化等国内石化企业信息化咨询与建设的丰富经验。我们将联合上海众达及上海冉宇等优秀的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手,推动“数字石油和化工”的全面实施。”

富士通携手上海石化  助力石油化工信息化腾飞

签约仪式后,到场嘉宾参观了占地1000平方米、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的Fujitsu(富士通)上海平台解决方案中心(PSC)。在这座除日本以外亚太区规模最大的PSC中,客户及合作伙伴可以获得专业的IT 咨询服务,并在先进的模拟环境中进行IT基础设施方案的测试验证。此外,上海PSC更与日本的PSC和坐落在全球不同地方的协作机构联网,确保能快速高效的为客户提供可靠、高经济效益及已验证成功的系统方案,为石油石化客户全球化的业务发展提供强大的IT支持。

富士通携手上海石化  助力石油化工信息化腾飞

在业界专家看来,此次合作签约标志着Fujitsu(富士通)将携IT基础架构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扩军国内石油化工行业。对此,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箕田好文表示:“作为全球石油石化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Fujitsu(富士通) 和众多的全球知名的石油石化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基础,并有着深厚的成功经历。Fujitsu(富士通) 非常希望借助自身技术优势以及与全球石油石化行业客户合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为中国石油石化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