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富士通发布最新FUJITSU PRIMEQUEST服务器产品线

富士通发布最新FUJITSU PRIMEQUEST服务器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富士通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采用最新双核英特尔安腾9100 系列处理器的关键业务IA服务器新产品线 FUJITSU PRIMEQUEST 520A/540A/580A 即将上市。

来源:ZDNet 2008年5月5日

关键字: 处理器 双核 英特尔 服务器 PRIMEQUEST Fujitsu 富士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富士通有限公司今天宣布,采用最新双核英特尔安腾9100 系列处理器的关键业务IA服务器新产品线 FUJITSU PRIMEQUEST 520A/540A/580A 即将上市。

Fujitsu(富士通)还宣布,FUJITSU PRIMEQUEST 580A 在运行 Microsoft WindowsServer和SAP ERP application Release 6.0 的系统上获得了业界最快的 2-tier SAP Sales and Distribution (SD) (*1) 标准应用基准测试成绩。这些成绩表明FUJITSU PRIMEQUEST 服务器能够在 Windows Server(*2) 和 Linux (*3) 平台上提供业界最高的 2-tier SAP SD 标准应用基准测试性能。

富士通发布最新FUJITSU PRIMEQUEST服务器产品线

FUJITSU PRIMEQUEST 关键业务 IA 服务器概述

FUJITSU PRIMEQUEST 关键业务服务器产品线结合了安腾处理器、Linux 和 Windows Server 操作系统的开放标准架构以及Fujitsu(富士通)在大型机系统开发领域长期积累的高可靠性硬件技术。

对于数据库、ERP 解决方案、关键业务系统重构和科学计算等对于可靠性、可扩展性要求极高的开放标准环境而言,新一代FUJITSU PRIMEQUEST 服务器平台无疑是理想的选择。

FUJITSU PRIMEQUEST 520A, 540A, 580A

2006年7月发布的中端型号FUJITSU PRIMEQUEST 520 和高端型号 FUJITSU PRIMEQUEST 540 和FUJITSU PRIMEQUEST 580 现已升级到最新的双核 英特尔安腾 9100 系列处理器,FUJITSU PRIMEQUEST 520A、FUJITSU PRIMEQUEST 540A 和 FUJITSU PRIMEQUEST 580A分别配备 8/16/32 颗 CPU。特别要指出的是,高端型号 FUJITSU PRIMEQUEST 540A 和 FUJITSU PRIMEQUEST 580A 的 CPU 前端总线时钟频率已经从533MHz 提高到 677 MHz。

最新特征

为了配合最新的操作系统,FUJITSU PRIMEQUEST 540A 和 FUJITSU PRIMEQUEST 580A 型号现在加入了动态分区功能,通过动态更改硬件配置支持分区。系统运行 Red HatEnterprise Linux 5.1 和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时,动态分区能够在系统运行时平衡各个系统板之间的工作负载。如果数据量和用户数量增加导致 CPU 或内存需求增加,备用系统板将自动分担负载,以增强处理能力和确保服务连续性。

此外,系统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8 时,系统板可以进行热交换,这样,一块系统板出现故障时,可以使用备用系统板进行更换,而不会中断服务,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潜在的业务损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