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服务器助力奥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

联想服务器助力奥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0日,2008奥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正式闭幕。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基于IA架构的联想服务器以稳定可靠的技术平台、简便的运营管理,与水立方创新、环保、人性化的设计相映成趣。

来源:ZDNet 2008年5月5日

关键字: IDS IA架构 服务器 联想 R630 G7 万全 RIS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0日,2008奥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正式闭幕。在为期五天的比赛中,基于IA架构的联想服务器以稳定可靠的技术平台、简便的运营管理,与水立方创新、环保、人性化的设计相映成趣,为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提供了强大的信息技术保障,该系统与都灵冬奥会上所用系统相比,整体性能提升65%、内存功耗降低40%。另悉,奥运期间,逾1100台联想服务器和数百名工程师将全程服务于7个奥运城市和2200场奥运比赛,为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奥运盛会打造强劲稳定的IT心脏。

花样游泳素有“水上芭蕾”的美誉,来自世界各国的“水上之花”们在融建筑设计与结构设计于一体的“水立方”,为全球观众奉上了一道艺术的盛宴。在游泳健儿激烈角逐的背后,为赛事担当赛场成绩处理、赛场成绩打印分发、信息分发、评论员信息系统等核心应用的联想服务器,以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为比赛奉上另一道科技的盛宴。

联想服务器助力奥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

联想奥运专属服务器 万全R630 G7

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核心系统——IDS(信息分发)系统为例,在各个比赛场馆,联想服务器将该系统构架由传统的RISC架构全面替换为IA架构,对于奥运会这样的顶级IT应用,系统平台构架的移植相当于为奥运更换了“IT心脏”,对于业界而言更是一次里程碑式的飞跃。

经过数十场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严格“考核”,事实证明:基于IA架构的联想服务器方案具有更强大的技术性能,完全可以满足2008北京奥运会各系统在应用、性能、容错性、稳定性等方面的严格要求,而且能为北京奥组委节约运营成本,大幅降低整体系统TCO,使得技术服务人员无需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协调多家软硬件厂商资源和流程,大大简化和节省奥运场馆的运营管理工作及维护费用,同时大幅降低了奥组委在备机备件上的成本投入。

联想表示:“‘IA架构全面替换RISC架构’是联想秉承2008北京奥运会‘科技奥运’理念,在全球范围内对更加标准化、更加开放式的IA架构平台推广的一次重大突破。”自2007年7月1日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开赛以来,联想服务器已成功为“2007国际体操邀请赛”、“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等数十项国内外重要赛事提供强大信息技术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