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CeBIT 2008:汽车电子、绿色IT节能环保成新焦点

CeBIT 2008:汽车电子、绿色IT节能环保成新焦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0日国际报道 今年德国汉诺威CeBit 2008电脑展正式展开,今年新增汽车电子及医疗电子两项主题展示区,另以绿色IT产业的环保节能诉求为重要的展示与探讨议题。

来源:CNET 2008年3月10日

关键字: ICT CNET 服务器 节能环保 绿色IT CeBI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年德国汉诺威CeBit 2008电脑展正式展开,今年新增汽车电子及医疗电子两项主题展示区,另以绿色IT产业的环保节能诉求为重要的展示与探讨议题。

  2008年CeBIT展,宾士及宝马等汽车大厂,分别展示与IT大厂合作开发的未来IT概念车,呈现许多汽车与电脑结合后的各项应用。由于技术与基础建设日趋完备,未来电脑将会突破一般所认知的电脑形式,一部汽车就可能是一台电脑,而在汽车电子领域内的整合应用,将是厂商值得注意的发展趋势。

  医疗电子(TeleHealth)是今年CeBIT展特别规划的展示主题,并于3月7日至8日配合相关国际性会议,探讨重点以医疗信息的数字化管理及整合为主。提供全面的产品资讯及讨论的平台,市场增长潜力值得关注。

  ICT产业环保节能诉求,也是此次CeBIT 2008的重点展示主题,ICT产业在提升节约能源及减低二氧化碳排放浓度的议题上,将会扮演愈来愈重要的角色。

  此外,CeBit主题规划还有水平及垂直市场应用的展示区。像是以企业流程(Business Solutions)、公共领域解决方案(Public Sector Solutions)、家用及移动解决方案(Home &Mobile Solutions)、技术与基础架构(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等四大类别,分别建构出完整的水平及垂直市场应用展示区。

  其中,企业流程较着重于各类软件及服务的相关应用,公共领域解决方案则以呈现公务机关通过IT现代化及整合后,所能达成的效能提昇及服务为主要内容,家用及移动解决方案以个人数位生活相关的科技产品为主要展示,技术与基础架构则呈现通讯科技的基础面硬件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