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看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玩出哪些新花样! 原创

在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的活动现场,记者又看见了那辆熟悉的橙黄色重型卡车,以及MACK重卡专属的小狗车标。2个月前,记者在长沙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现场,曾亲眼目睹了三辆焕然一新的展车缓缓启程,标志着"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7"系列活动正式启程。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4日 新闻消息:在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的活动现场,记者又看见了那辆熟悉的橙黄色重型卡车,以及MACK重卡专属的小狗车标。2个月前,记者在长沙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现场,曾亲眼目睹了三辆焕然一新的展车缓缓启程,标志着"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7"系列活动正式启程。

带你看看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玩出哪些新花样!

熟悉的展车,熟悉的"小狗"车标

带你看看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玩出哪些新花样!

三辆展车在华为生态伙伴大会现场正式启程

3套展台+3辆展车= 300个生态伙伴舞台

与前两年的华为"ICT巡展"相似,今年的华为"ICT生态之行"仍然将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而不同的是,前两年"ICT巡展"是通过2套展台线路,4条展车线路完成对全国300余个城市的覆盖,而今年"ICT生态之行"则改成3套展台路线,3条展车路线。其中三套展台路线覆盖全国60余个省会及重点地市,以广西南宁、黑龙江哈尔滨和浙江杭州分别作为3条展台路线的首站;而3辆展车也以北线、东南线和西南线3条路线,早已分别从河南安阳、江西吉安和北京顺义发车,前往全国240余个地市。

带你看看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玩出哪些新花样!

"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7"3辆展车线路图

除了展示形式变得更加均衡之外,展示的内涵也延续了"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的理念,在展车设计中,华为全面呈现其在生态中"土壤和能量"的定位,更多地呈现了与伙伴共同打造的生态成果,旨在为生态伙伴搭建舞台,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实现共生共赢。

这两个月来,在生态之行一站又一站的接力中,通过展厅的展示,华为将领先、开放的 ICT 硬件和软件基础架构平台,呈现为点滴体验,旨在助力区域客户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现在,就随着记者的视角,来看看一下华为"ICT生态之行"有哪些好玩的"新花样"吧!

通用模块化流动展厅看ICT生态or智慧城市展厅感受沉浸式场景

今年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的展台设计可谓是"诚意十足",每个区域都有350平米大型通用模块化流动展厅和智慧城市展厅两种选择。

带你看看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玩出哪些新花样!

通用模块化流动展厅示意图

还记得今年在长沙召开的"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的展厅吗?当时华为创造性地将一个数据中心搬到了展厅之中,呈放射状展示周边生态伙伴们的创新成果,参观者云集,围得水泄不通。此次"ICT"生态之行"的通用模块化流动展厅也继承了这一设计思路,以云管端协同的ICT基础设施为平台,围绕OpenLab、大服务和人才生态建设,使能生态伙伴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能力,最终结合各区域客户的实际业务需求,全面呈现华为与生态伙伴的联合创新成果。

今年3月,杭州作为本次系列活动东南线的首站,就邀请了多位生态伙伴到场,共同探寻商业新价值。SAP大中华区渠道管理和工商企业部首席行业架构师孙敦圣博士、GE 大中华区副总裁张超都到场做了主题演讲;在"大数据、云未来"、 "重塑IT,创新金融" 、"大服务,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3大分论坛,华为还邀请生态伙伴一起共话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并分享共生共赢的具体行动和案例,如全数科技和卓健科技分别展示的云视讯联合解决方案和医疗云/医疗协作平台联合解决方案。

在"ICT生态之行"活动北方区域的首站哈尔滨,华为发布了智慧物联-华为边缘计算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华为模块化UPS5000-E新品。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站活动的展厅以呈现生态伙伴联合解决方案为主,华为自有ICT基础设施平台仅仅占到展厅面积的四分之一;同时还为分销商设立了独立展区,旨在帮助伙伴树立品牌。这一切,都体现了华为在生态建设中"土壤和能量"的定位。

带你看看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玩出哪些新花样!

智慧城市展厅示意图

智慧城市展厅以"新ICT,开启智慧城市美好未来"为主题,搭建沉(te)浸(bie)式(zan)的"虚拟智慧城市",将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ICT技术与城市场景相结合,联合生态伙伴展示了"城市治理"、"民生服务"、"产业发展"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借助智慧城市大脑IOC(城市运营中心),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轻松掌控"城市"运行的全时空、全过程、全要素。

新展车:我不仅有颜值,我还有内涵!

带你看看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玩出哪些新花样!

有颜值也有内涵的大明星

带你看看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玩出哪些新花样!

走进去,感受一片新天地

重头戏在后面!记者之所以将大家最好奇的展车内容放到现在才介绍,实在是因为今年展车从内到外都太炫酷啦!

先来看颜值,今年展车的主体部分仍然保持去年沉稳理性的蓝色调,但是在车头,华为选用了鲜活明快的橙色,犹如一轮寓意勃勃生机的旭日,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车身采用半边全透明落地玻璃设计,比以往更具神秘感与科技感。

再来看内涵,展车的展示内容上与展厅保持一致,包括展示云计算、企业网络、UC&C、企业无线、网络能源等ICT基础设施,呈现如何使能生态伙伴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能力,并基于不同区域行业客户的业务需求,重点呈现与生态伙伴的联合创新成果。

走进展车才会发现里面别有洞天。在展车左手边,是内容主要展示区,由四块屏幕并列在一起,主要以视频、flash形式展示华为"云、管、端"ICT基础设施,、以此推动生态可持续发展。屏幕下方是设备展示区,展示华为和生态伙伴联合打造的产品设备和解决方案,如智慧交通、智慧公安、智能医疗等领域的应用产品。

在内容区和设备区的对面,是案例区和互动沙盘区。这部分展示内容吸引了很多对行业案例应用感兴趣的客户,他们通过案例展示、互动沙盘,对华为及生态伙伴的解决方案应用场景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为了增加互动性,华为还特别在展车内部设置了一个互动模型,人们可以通过互动,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实现了对展车现有内容更丰富的延伸。

带你看看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玩出哪些新花样!

高科技感的展厅内部

记者能够理解,"华为中国ICT巡展"更名为"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7"自然绝非改个称谓这么简单,在"生态之行"四个字的背后,其实是为了更好地传递华为的生态愿景。华为想做的,不仅是传递最新的生态建设理念和政策变化,更希望通过全面展示华为领先、开放的ICT基础设施平台,吸引更多的区域生态伙伴,构建一个多样的、繁荣的ICT生态圈,加速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进程,共享生态成果。

记者相信,对于华为而言,每一位生态伙伴不论大小,都有其独特价值和贡献,一个互生、共生、再生的利益共同体,本身就应当是多样化发展的。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内,生态之行的北线、东南线、西南线展车仍将继续出发,并将途径珠海、黄山、西双版纳、克拉玛依、漠河、呼伦贝尔等众多令人充满期待的城市,请感兴趣的区域生态小伙伴们密切关注!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24

17: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