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同方服务器配双核

同方服务器配双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清华同方推出了其首款“双核”塔式服务器——超强TP110 1800。产品定位为入门级服务器,是为满足中小型企业、教育行业用户在中小型应用中对于整机性能的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产品。

作者:ZDNet 2006年1月4日

关键字: 双核 服务器 同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月4日x86服务器消息 今日获悉,清华同方推出了其首款“双核”塔式服务器——超强TP110 1800。产品定位为入门级服务器,是为满足中小型企业、教育行业用户在中小型应用中对于整机性能的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产品。

    超强TP110 1800采用英特尔Pentium D处理器,主频2.8GHz~3.2 GHz,2个1MB二级缓存,支持EM64T技术。它适合于中小型企业的WEB发布、邮件系统、视频点播、ERP/OA、中小型数据库等应用环境,同时在Internet互联网领域,可以充当防火墙服务器、DNS服务器、FTP服务器等。

    在芯片组方面,超强TP110 1800采用了Intel E7230服务器专用芯片组,支持1066/800MHz前端总线,还支持其他采用LGA775 socket的Intel Pentium处理器;内存采用的是ECC Unbuffer DDR2-667/533,提供4个内存插槽,最大内存带宽10.7GB/s (DDR2-667 双通道),最大容量8GB。

    在存储方面,TP110 1800的主板集成了四通道SATA II控制器,支持RAID 0、1、5、10模式,可以有效防止在数据密集处理情况下出现的磁盘瓶颈问题,并能够通过内建的RAID功能提供对数据的保护。它还分别配备了2个PCI-Express x8插槽和2个PCI 32位/33MHz PCI 2.3插槽,为将来准备了充足的扩展资源。
TP110 1800还提供了多种环境的操作系统,Windows 2000 Server(中英文版)、Windows server 2003 企业版(中英文)、Red Hat Linux 9.0、Red Hat Enterprice Linux  Advance Server 3.0/4.0等配套系统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