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为VMware注资2亿美元 希望推进虚拟技术应用

英特尔为VMware注资2亿美元 希望推进虚拟技术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为VMware投资了2.185亿美元,并将获得VMware大约2.5%的股份。英特尔希望这笔交易能够加速虚拟化技术的采用。

作者:Airflying 编译自《ITWEEK》 来源:ITWeek 2007年7月10日

关键字: VMware 英特尔 虚拟化技术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 7月10日消息 英特尔为VMware投资了2.185亿美元,并将获得VMware大约2.5%的股份。这家虚拟技术的供应商此前完全由EMC持有。VMWare是最大的服务器虚拟技术供应商,并且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显示了非常快的市场增长。去年,VMware公司增加了82%的收入,达到了7.039亿美元,其利润达到了8590万美元。这家虚拟化技术供应商与英特尔在很早以前就开始了合作。英特尔希望这项合作将加强为虚拟化技术加速选择设计的合作市场和销售工作的进展。

    虚拟化技术可以将单个物理服务器划分为的多个独立的虚拟机,这种技术被看成是未来企业当中的IT主流趋势。英特尔和AMD都在他们的处理器当中增加了加速处理虚拟化技术的单元。VMware在2月份透露, 计划通过IPO募集9.49亿美元。其母公司EMC将在VMware IPO成功后将会售出10%的股份。EMC是一家主要的存储供应商,目前对VMware公司有98%~99%的控制、表决权。

    在完成IPO之后,英特尔持有VMware大约2.5%的股份。英特尔持有不到1%的表决权,在董事会当中占据一个席位。英特尔同时也是Xen虚拟化技术的一个主要幕后支持者,这种开源虚拟化技术作为红帽Linux和Novell Suse Linux发行版的一部分在市场上出现。Xen所提供的虚拟化技术目前远不如VMware公司所提供的成熟,想获得具有重大意义的市场份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