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are提供新版Fusion RC1下载

VMware提供新版Fusion RC1下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化技术供应商VMware公司已经为VMware Fusion提供RC下载,该软件允许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机器运行Windows和其他x86操作系统。

2007年7月9日

关键字: Fusion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 7月9日消息 虚拟化技术供应商VMware公司已经为VMware Fusion提供RC下载,该软件允许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机器运行Windows和其他x86操作系统。类似于在Mac机上提供了一个导轨,VMware Fusion允许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Mac机器在运行Mac OS X的同时运行Windows,不用重新启动Windows。同时,Windows上的应用本来需要经过苹果的Boot Camp软件进行处理,采用Fusion也可以消除这个过程。此外,当使用基于Boot Camp的虚拟机时,磁盘性能也将得到提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