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Energy Smart服务器降耗20%

Energy Smart服务器降耗2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2日,戴尔公司宣布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两款增强型服务器PowerEdge1950与2950。这两款新品采用了Energy Smart技术从而使总体能耗减低20%。

【原创】 2006年12月18日

关键字: 戴尔 PowerE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12日,戴尔公司宣布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两款增强型服务器PowerEdge1950与2950。该两款新品体现了戴尔环保设计理念,戴尔将Energy Smart技术延伸到PowerEdge 1950和2950服务器,从而使两款产品每瓦特性能提升达25%,同时总体能耗降低20%。

    这些改进每年可为每台服务器节省数百美元,而如果应用于大型数据中心则每年可节省数百万美元。另外,由于每台系统的能耗水平降低,服务器的配置密度可以进一步提高,例如用户可以利用目前3台标准服务器占用的“能源包”部署4台PowerEdge Energy Smart服务器。

    戴尔PowerEdge Energy Smart服务器也能为客户提供一个理想的集成化和虚拟化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在占用相同或更少物理空间以及成本花费的前提下有效平衡容量需求。两种型号的服务器都是戴尔可扩展企业战略的有机组成部分,它们可以使客户通过有效的规划,高效的利用以及简化的操作来实现降低能耗及总体成本的目的。(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