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nteleNet采用IBM BladeCenter平台“一举两得”

InteleNet采用IBM BladeCenter平台“一举两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eNet通信公司采用IBM BladeCenter平台,为其面积达到55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提升了可靠性、可访问性,并且降低了能源成本。

2006年12月4日

关键字: IBM BladeCen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在11月底宣布,随需主机托管服务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InteleNet通信公司采用IBM BladeCenter平台,为其面积达到55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提升了可靠性、可访问性,并且降低了能源成本。

    InteleNet通信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每周7×24小时为中小型企业和财富500强客户提供随需应变的可管理主机托管服务。该公司通过使用IBM提供的智能能量计算技术来积极节约能源,并提高其主机托管服务的可靠性。

    InteleNet通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E. Towfiq表示:“在传统上,我们的电力费用是排在工资之后的第二大业务运营费用。通过与IBM合作部署刀片服务器和用于管理能耗的工具,我们可以将节省下来的资金再投资于新的应用,以改进为客户提供的服务。现在,我们不仅能够降低能源成本,而且还可以改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的服务。”

    IBM BladeCenter副总裁兼业务线总经理Doug Balog表示:“通过部署BladeCenter刀片服务器,InteleNet通信公司可以在运行中继续扩大自己的技术投资,满足客户需求并受益于优异的性能/功耗比。”(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