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四核处理器提升x86服务器性能

四核处理器提升x86服务器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底,IBM宣布推出采用英特尔至强5300四核处理器的系统来增强x86服务器产品线。此次推出的系统包括4款四核IBM系统和1款新的刀片服务器。

【原创】 2006年11月27日

关键字: IBM System x x86 刀片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底获悉,IBM宣布推出采用英特尔至强5300四核处理器的系统来增强x86服务器产品线。此次推出的系统包括4款四核IBM系统和1款新的刀片服务器。新的系统不仅提高了性能,还提升了系统管理能力,扩展了内存和I/O。同时,通过与IBM提供的内置虚拟能力和电源管理功能相结合,这些新系统能够让客户将应用整合到数量更少、功能更强大的服务器上,并且控制数据中心的能源开销。

    IBM System x副总裁兼业务线总经理Jim Gargan表示:“四核处理器的推出进一步推动了客户对创新服务器设计的需求,同时它还推动了客户加速实现其基础架构虚拟的需求,以便简化和最大程度地发挥这些系统的能力。”

    与其它产品相比,IBM x3650提供了多出33%的内存和I/O,大大减少了通信瓶颈并优化了性能。在配置四核处理器的System x3650与配置双核处理器的System x3650进行对比的SPECint_rate基准测试中,配置四核处理器的系统性能提高了64%。

    为了利用多核服务器提供的新性能,很多客户将转向在每个服务器上运行多个应用的虚拟解决方案。新的System x服务器可支持VMWare这样的虚拟解决方案并提供虚拟校准工具,客户可以更加轻松地在自己的环境中部署虚拟技术。通过在新的IBM Director 5.2中集成的IBM Virtualization Manager,IBM使客户能够通过一个单一控制台管理运行在IBM System x和BladeCenter上的VMware、Microsoft Virtual Server和Xen环境中的物理和虚拟机器。

    另外,IBM Director 5.2系统管理软件还为中小企业提供了轻松的快速安装以及更好的固件和驱动管理功能。(责任编辑:王海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