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合作共赢 伟仕佳杰成为海云捷迅总代理商

合作共赢 伟仕佳杰成为海云捷迅总代理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国内知名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北京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云捷迅”),于2017年,同伟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仕佳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建立“总代理”的商业合作关系。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17-04-13 11:45:15

关键字: 海云捷迅 伟仕佳杰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云计算的现状:已大规模落地!

云计算早已深入各行各业,成为各企业用户IT建设的必备之选。

作为国内知名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北京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云捷迅”),于2017年,同伟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仕佳杰”)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建立“总代理”的商业合作关系。

合作共赢 伟仕佳杰成为海云捷迅总代理商

伟仕佳杰将基于海云捷迅的全线产品,包含AWSTACK超融合一体机、AWCloud软件产品等,为全行业企业提供完善且可靠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对于此次合作,伟仕佳杰产品总监张浩表示:海云捷迅国内领先的企业级OpenStack云服务提供商,我们非常珍视与贵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期望能共同成长并完善OpenStack的服务生态体系。

同时,海云捷迅渠道总监吴晓宏表示:海云捷迅将为伟仕佳杰提供全面的产品、技术支持,以及最佳行业实践经验。未来的合作中,我们坚信:协同伟仕佳杰强大、有效的亚太区渠道资源以及市场拓展能力,海云捷迅的产品将更有效地服务于各行业企业用户。

做渠道以及市场拓展的领军!

伟仕佳杰公司创立于1991年,并于2002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及供应链服务平台,服务于网络密布的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菲律宾、缅甸、老挝、柬埔寨9个国家,为拥有18亿人口的亚太市场提供一站式、全品类的信息化服务。

做OpenStack以及云计算服务的先锋!

无独有偶,海云捷迅从成立之初,便开始专注OpenStack及相关云计算技术,凭借其在技术领域上的投入和与时俱进的战略规划调整,成为国内领先的、基于OpenStack技术架构的企业级云计算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不仅如此,在2016年,海云捷迅积极调整市场战略,其产品向容器化、标准化、智能化三个方向齐力发展,并将多年积累的实战经验融会贯通,归整到具体的、可执行的、标准化的框架中,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出更加简单、高效的OpenStack产品及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海云捷迅AWSTACK超融合一体机也应运而生。AWSTACK超融合一体机通过计算存储融合、软件定义网络、运维自动化等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够让各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以最小的初始成本快速实现IT基础设施的“云化”;同时,超融合一体机也因部署快捷、简便,管理方便、高效等优势,受到了企业用户和海云捷迅合作伙伴们的高度认可。

纵观中国企业级市场,云计算的发展盛况空前!各行各业纷纷拥抱云计算、并付之行动。其中,亚太区的云计算市场可谓“空前”至极,此次伟仕佳杰与海云捷迅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不仅拓宽了行业上的资源利用率,更将双方的市场地域扩展至整个亚太区。

未来,海云捷迅同伟仕佳杰将围绕亚太地区的政府、教育、媒体、金融、通信、交通、制造、能源、医疗等各个行业客户的企业刚需,进行深入且落地的企业合作,为双方客户打造既简便快捷,又方便易用的企业级云计算解决方案。

让我们一起迎接伟仕佳杰与海云捷迅的“合作共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