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Mworld 2016:戴尔本人承诺维持VMware“开放”的生态系统

VMworld 2016:戴尔本人承诺维持VMware“开放”的生态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l本周一承诺,在戴尔收购了EMC——VMware的主要所有者——之后将保持VMware生态系统的开放。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8月30日

关键字: VMware VMworld 2016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30日 新闻消息:戴尔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Dell本周一承诺,在戴尔收购了EMC——VMware的主要所有者——之后将保持VMware生态系统的开放。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VMworld 2016大会上,VMware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做开场主题演讲的最后几分钟,Dell走上舞台回答了Gelsinger抛出的问题:戴尔执掌之后VMware的生态系统可能会有怎样的变化?

Dell表示,5月他首次公布Dell Technologies——戴尔收购EMC时合并公司将采用的新命名——公布了战略路线,他将维持这个战略不变。

“VMware开放的生态系统绝对是它取得成功的关键,”Dell称,“我们不会改变这一点。”

Dell表示,戴尔公司喜欢VMware专注于让云应用变得更容易,而且Gelsinger在主题演讲中提到像Cloud Foundation这样的新技术展示了VMware的强大力量。

“我们将专注于如何使它更强大、更容易部署,”他说。

VMware用于超融合基础设施的VxRail技术、VMware Cloud Foundation以及VMware提供的任何技术对于加速云采用都是很重要的,Dell这样表示。VMware一直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

“只有这种规模、这么强大的生态系统才能推动这一切,”他说。

Dell表示,未来两年这个生态系统只会越来越强大,他将确保这个生态系统的开放性,使其更加适应像分析和机器学习这样的发展趋势。

“我认为我们只是刚刚开始另一波的增长,”他说。

Mavenspire是一家位于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戴尔渠道合作伙伴,该公司负责人Michael Tanenhaus表示,IT业正处于大变革的时代,这已经不是秘密了,旧事物正在快速取代新事物。

“看看谁处于这个变革的中心,”Tanenhaus说。“VMware就是其中之一。在戴尔和VMware会有很多有影响力的思想领袖。”

变化的事情是,没有人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的,直到变革发生的很久之后,Tanenhause说。“现在我们看到Web在30年之后仍然在变化,”他说。“Michael说,我们只是刚刚开始,这是实话。”

Tanenhaus说,Dell本人上台现身只有不到10分钟,这一点很有意思。

“这么短暂的演讲,他说VMware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说。“再长的话,大家可能会想,Dell可能要做比最初规划更多的变动。但是他把演讲做得又短又温馨,显示他来了,但又不抢了风头。”

Gelsinger在主题演讲中主要谈了IT管理人员正在面临的快速变革,以及VMware是如何对此回应的。

Gelsinger谈到的最重要的变化就是云,云让IT变得更高效、更方便,但这不会减少对IT管理技能的需求。

Gelsinger将云与他在领导英特尔团队开发486处理器的时候做对比。486的速度是386的3倍,导致当时在英特尔有人质疑市场未来需要的处理器是否会越来越少。“你相信这一点吗?”他说。

处理器越来越强大,使得服务器数量增加,人们用于管理新工作负载的需求也增加了,同样地,云也将增加对IT技能的需求,Gelsinger说。

每个行业都在拥抱云,“不仅每个行业都在拥抱云,每个IT职能都在拥抱云,”他说。

这将引领企业的每个部门都成为它自己的IT部门,这对IT管理员来说起初听起来有些吓人,但是意味着更多的机会。“每个业务部门都在向你寻求帮助,”他说。

这个变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VMware在五年前首次阐述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理念,Gelsinger说。

VMware在本周推出了一种跨云架构,让客户可以跨任何一种云运行应用、管理应用、确保应用的安全。“我们引入了自由和控制,”他说。“这就像是一个你既爱又喜欢的年轻人。”

Gelsinger还推出了VMware Cloud Foundation,把软件定义数据以即服务的模式提供,他说,拥有IBM Cloud的IBM将成为这种技术的首家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