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汉王云体验全新升级 打造极致云识别平台

汉王云体验全新升级 打造极致云识别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大数据时代,快速高效地处理图片化、形体化的信息源,并将这些信息源通过识别转化为可编辑的文本和特征数据,方便数据库的采集、管理、分析和决策,是摆在多数企业面前的难题。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1月25日

关键字: 汉王云 云平台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大数据时代,快速高效地处理图片化、形体化的信息源,并将这些信息源通过识别转化为可编辑的文本和特征数据,方便数据库的采集、管理、分析和决策,是摆在多数企业面前的难题。针对这些问题,汉王科技给出了为企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这就是独具识别模式的云服务——汉王云。

汉王云体验全新升级 打造极致云识别平台汉王云服务自上线以来,吸引了来自众多企业和个人的关注与合作。作为国内识别服务的巨擘,汉王云服务在对客户的需求认知、细分市场、价值提供等方面都有着先天的优势。近期,汉王云在其免费额度的基础上,推出了付费购买方案,这将进一步使得云服务的客户群受益。

按需购买:成本为你而省

为扶持中小微企业快速开发出基于模式识别的移动应用,汉王云上线后,在公有云服务中推行出免费额度的服务。用户可以直接注册汉王云开发者中心网站用户,并创建应用,根据文档中心提供的API等文档进行开发调试,并使用所有网站已提供的公有云识别服务。但是,日渐增长的受益人群,使得公有云原本的免费额度并不能满足用户需求。

汉王云体验全新升级 打造极致云识别平台汉王云平台首页

因此,汉王开发者中心推出了付费购买方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选择不同的次数额度及使用时限。付费额度的单价十分灵活,汉王采取了量大价低的购买原则,单价随购买量的增加而逐渐降低。这种按需购买的方式,将选择权最大程度交给了用户,从而达到满足不同规模、不同需求的用户群,使用户得到更加极致的“云体验”。

当然,汉王云也保持了一贯的永久免费额度。对于业务刚刚起步的用户来说,选择免费额度不但给予了用户足够的时间来了解和体验汉王云,而且减轻了用户的成本压力。对于购买了收费服务的用户来说,免费额度能够过渡到期续费的时间,避免给用户造成困扰。

量身定制:方案由你选择

除了用户最关心的成本费用,汉王云服务提供给用户的云端方案也有很多人性化的细节。它提供的云端方案涵盖了设备云与识别云。其中,设备云主要应用于汉王旗下产品,如e典笔A30T、蓝牙速录笔T100等。识别云服务则主要面向广大的企业及个人用户。汉王云体验全新升级 打造极致云识别平台汉王设备云应用于e典笔产品

汉王识别云服务由公有云和私有云两大部分组成,它们都涵盖了汉王的OCR云识别(文本/题目云识别、名片云识别、票据云识别、身份证云识别)、人脸云识别(人脸特征云识别、表情云识别、年龄云识别)、手写云识别(多语种手写轨迹云识别、图形云识别、公式云识别)、语音云识别(中文语音云识别、英文语音云识别、语音翻译云识别)四大识别技术。汉王云体验全新升级 打造极致云识别平台汉王识别云所包含的服务

公有云服务主要针对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用户,目前已经有不少的开发者开始接入。通过云端,用户能够在自己的App应用中轻松植入云端提供的名片识别、人像识别、票据识别、身份证识别、手写识别、文本/题目识别等功能。这些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应用思路与应用方案。

汉王云体验全新升级 打造极致云识别平台汉王公有云服务流程

私有云服务则主要为大企业级用户,如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等提供安全的私有定制化服务,在内部的网络环境中部署专属的高性能、高识别率的多种模式识别服务功能。汉王私有云还可以提供基于这些服务的整体应用方案,让用户的业务系统整合私有识别网络服务,使用户体验更加极致。汉王云体验全新升级 打造极致云识别平台汉王私有云服务流程

无论是实现与用户在线共享和共赢的公有云,还是将线下嵌入式技术授权向线上定制式技术开发转变的私有云,都是汉王科技不断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云服务的努力成果。此次汉王加入的付费额度,也将协助用户在大数据时代的浪潮中更进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