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_MCM解决方案

IBM_MCM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世界经济不断发展,现代科学日新月异,IBM 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领导着全球信息工业的发展,保证了世界范围内几乎所有行业用户对信息处理的全方位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2018-11-24 15:41:09

关键字: OpenPOWER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司名称: IBM

公司介绍:

国际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是美国一家跨国科技公司及咨询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阿蒙克市。1911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全球雇员 30多万人,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世界经济不断发展,现代科学日新月异,IBM 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领导着全球信息工业的发展,保证了世界范围内几乎所有行业用户对信息处理的全方位需求。

解决方案介绍:

Multi-cloud Manager多云管理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企业业务的独特需求,同时在当前快速变化的环境中保持竞争力,多云战略和解决方案逐渐成为大多数企业上云关注的焦点。多云策略增加了企业IT架构的复杂度,也为IT架构设计带来了挑战。如何有效地管理、交付、维护、监控不同的云平台服务。如何使部署在多云架构的企业应用和数据实现安全的交互、备份,能够安全的满足计算资源动态扩展,应用数据故障转移等需求。如何选择合理的应用部署方式让合适的工作负载运行在多云架构中最合适的云平台中,同时应用能够按需迁移到不同的云平台。能否成功应对这些挑战成为企业多云战略成功与否的关键。

以Docker为代表的容器技术和以Kubernetes为代表的容器集群编排技术为企业的多云战略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企业用户在使用 Kubernetes 时都会在多云环境下创建多个不同集群以实现不同的应用场景。IBM最新发布的业界领先的多云管理工具 IBM Multi-cloud Manager (MCM) 在多 Kubernetes 集群部署环境下提供了统一的管理工具,帮助用户提高运维效率,实现统一的安全管控和方便的跨云多集群应用部署和迁移,微服务治理的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 IBM Multi-cloud Manager 来实时监控跨云的不同 Kubernetes 发行版的资源及健康状况,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 IBM Multi-cloud Manager 实现跨云的应用部署分发,以及跨云多集群之间的资源同步。对不同架构平台的云集群环境具有良好的兼容性支持,使不同平台间的维护工作通用化,充分屏蔽异构平台间的差异,通过 IBM Multi-cloud Manager 简化了多云的管理,例如多云监控,多云应用部署分发以及多云之间的资源同步。

解决方案优势/带给客户的好处:

 利用内置的分析和自动化功能,实现主动管理

具备内置分析功能,能够实现主动性的管理多云和混合云环境的性能和可用性。及早解决真正的问题,防止它们造成严重性能下降或者停运事件。

 快速满足企业不同架构平台(Linux/Power)的云环境集成要求

随着企业云应用运行环境的快速变化,及不同场景、业务流程的整合特点,运行在不同架构平台下的云环境需要快速集成,以保证服务的高质量运行。对于OpenPOWER平台可以进行无缝集成。

 采用 DevOps方法和工具,开发出高质量、高性能的应用

在流程中采用 DevOps方法及工具,有助于大幅提升敏捷性,在开发和生产环境中部署性能监控。运用 DevOps 实践,同时选择能够在多种交付模式(包括公有云或私有云基础架构、SaaS 甚至传统 IT)中提供可视化工具。

 借助多云编排功能优化应用交付

在多云环境中,团队可以灵活地在跨越多种环境开发和部署应用。云环境和基于开放标准的管理工具有助于提高灵活性。自助服务功能使团队能够访问现成可用的模式,帮助加快配置和部署,减少容易产生错误的人工步骤。内置的治理功能,包括变更管理以及与服务请求和资产管理的集成,都有助于进一步支持您管理多云环境的安全性与合规性。

 借助 IT 即服务为员工提供强大支持

如果要和多个云供应商打交道,IT 即服务 (ITaaS) 模型无疑是可行的选项,它有助于简化采购和管理流程,让 IT 部门重新掌控采购权。ITaaS 支持员工轻松采购、编排和管理来自多个供应商的 IT 服务,同时确保为工作负载选择合适的云环境。

 利用外包服务,将企业资源解放出来,集中精力开展创新

可以将您的团队从这些工作中解放出来,集中精力开展创新,而由外包服务提供商照看您的环境。这需要寻找具有新兴技术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并且与主要云供应商有良好业务关系的外包服务提供商。拥有上述特征的提供商有能力帮助您在集成的多云环境中加快将构想推向市场的速度。

解决方案使用场景和案例:

IBM_MCM解决方案IBM_MCM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