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红象云腾解决方案

红象云腾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象云腾以Redoop Enterprise 企业版为基础,在这个平台上构建分布式存储,分布式数据仓库,分布式搜索引擎等数据应用。

来源:业界供稿  2018-11-24 15:33:53

关键字: 红象云腾 OpenPOW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司名称: 红象云腾

公司介绍:

北京红象云腾系统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做最好的Hadoop大数据平台!

中国Hadoop服务商,专注于企业级大数据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大数据技术带入更多中国企业,开展有大数据相关的基础软件平台,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培训等业务。

红象云腾以Redoop Enterprise 企业版为基础,在这个平台上构建分布式存储,分布式数据仓库,分布式搜索引擎等数据应用。

解决方案介绍:

Redoop Enterprise大数据解决方案

Redoop解决方案为企业级生产环境使用Apache Hadoop构建大数据平台铺平了道路。

红象云腾大数据是与社区结合紧密, 更新快, 稳定安全的Hadoop解决方案,并且也是国内第一家在OpenPOWER服务器上实现的Hadoop平台软件。

分布式系统是复杂的,需要了解的集群的各个软件和硬件的组件的综合工作负载,识别系统组件瓶颈,伴随Hadoop升级发展,将集群上扩展到数千个节点,并管理上百PB级别的数据,这是一个巨大的技术挑战。

红象云腾的以客户为中心,创建快速部署和高度优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可以在OpenPOWER的硬件上良好运行超大规模Hadoop集群。红象云腾和客户共同设计的Hadoop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是独一无二的,结合优化的硬件,软件和服务,来简化部署和提升客户系统体验。

红象云腾的Apache Hadoop的解决方案是由红象云腾和客户的联合设计,体现了所有的硬件,软件,需要在生产环境中运行Hadoop资源和服务。这种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快速Hadoop生产集群交付。

该解决方案是基于红象云腾 Apache Hadoop优化版本,和纬创的服务器硬件。该解决方案包括跨越整个Hadoop大数据解决方案全部组件.

解决方案优势/带给客户的好处:

红象云腾企业级Hadoop平台帮助企业提供数据管理和应用能力,凭借先进的管理系统和数据管理工具,专业的Hadoop开发者技术支持,成功地帮助企业关键业务上线Apache Hadoop平台。

OpenPOWER红象云腾大数据解决方案优势

OpenPOWER服务器传承POWER9 CPU先进设计,在CPU性能,时钟主频,线程数,内存带宽,缓存等技术上都远超Intel x86服务器,而线程数的多少,内存带宽的大小都大大影响Hadoop大数据平台的性能。我们在各种测试中,Hadoop的标准测试程序值显示OpenPOWER红象云腾大数据解决方案都远胜x86服务器的大数据性能。

OpenPOWER红象云腾大数据解决方案也是全球第一个提供在OpenPOWER上实现用FPGA/CAPI Erasure code技术的解决方案。Erasure code利用FPGA/CAPI来实现,使得Erasure code 不用再占用CPU资源。而同时还能大大节省磁盘使用量,并且还可整体提高Hadoop的效率。

OpenPOWER红象云腾大数据解决方案支持 Yarn 调度GPU资源,内置的深度学习调度框架可以支持OpowerAI 中的Tensorflow和Caffe 等深度学习算法并行。

OpenPOWER红象云腾大数据解决方案支持的虚拟数据仓库技术,通过先定义,后加载,按需计算,多级加速的设计思想。可以快速接入外部数据源比如 IBM DB2等,实现数据快速分析。

统一在一套统一的软硬件集群环境让,不同的用户和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协同工作,减少数据在不同数据系统之间迁移,提升效率和管理成本,方便数据分析访问。

安全–数据安全,身份验证,授权,数据保护

使用–企业级数据审核,数据使用,与数据发现,数据挖掘

管理–本地的高可用性,容错性和存储,自动备份和灾难恢复,和先进的数据管理系统

开放–基于Apache许可的开放源代码的基础平台来保证企业应用程序和数据资产开放,标准化企业技术和员工技能统一。

解决方案使用场景和案例:

红象云腾 Hadoop的解决方案旨在解决以下使用场景:

红象云腾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