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Glotech解决方案

Glotech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重科技未来将搭建渗透目标行业的服务体系,持续开发自有品牌,提升利润空间,多维度创造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2018-11-24 15:09:05

关键字: OpenPOW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司名称: 上海高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高重科技于2014年创立于上海,是目前国内行业顶尖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公司主要应用产品为视频结构化分析和信息安全产品,均率先在多个行业场景实际落地,分布于国内外众多机场、高铁、展馆、城市交通等行业,为客户提供城市安防、智慧交通、线下新零售、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等整体解决方案。

高重科技致力于将计算机视觉和大数据技术应用于社会和信息安全领域,为客户提供满足实际场景需求的先进智能化解决方案。高重科技拥有技术与行业需求高度结合的产品,本着真正解决客户实际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高重科技未来将搭建渗透目标行业的服务体系,持续开发自有品牌,提升利润空间,多维度创造价值。

解决方案介绍:

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视频结构化解决方案

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人脸识别技术已经得到大规模应用,但其解决的主要是“点”的问题,应用场景以卡口、出入口的身份认证为主,但在以热点区域、重点场所为主要部署场景的“面”的环境中,受制于摄像头的角度、位置以及人群的姿态及遮挡等因素,人脸识别便很难有用武之地。视频结构化解决方案作为一款融合了多种计算机视觉技术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完美地解决了“面”场景中的痛点,即使在摄像头无法拍摄到人脸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依靠人的穿着、步态以及整体特征实现跨摄像头的目标跟踪和目标轨迹追踪。基于视频结构化技术,可以提供人流监测、禁区入侵检测、安全态势感知等诸多应用服务。此方案集安防、监控、服务、数据分析于一身,在机场、轨交、公安、小区、学校、医院、商场等众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必将为全面推进智慧城市的建设做出巨大的贡献。

解决方案优势/带给客户的好处:

OpenPOWER服务器传承POWER9 CPU先进设计,在CPU性能,时钟主频,线程数,内存带宽,缓存等技术上都远超Intel x86服务器,而线程数的多少,内存带宽的大小都大大影响Hadoop大数据平台的性能。我们在各种测试中,视频结构化平台测试程序值显示整体效果都远胜x86服务器的处理性能。

视频结构化解决方案也是率先提供在OpenPOWER上实现用技术的解决方案。实时海量多路视频数据处理判定一直是业内一个经典难题,OpenPOWER平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并在此基础上使得视频结构化方案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 识别准确率提高

Glotech解决方案

对象识别的漏检率低于1%,对象识别的准确率达到98%以上,这两项指标均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 识别抗干扰性增强

Glotech解决方案

通过超分辨率(用算法提升图像质量)技术,在暗光、侧脸、低头、小目标等情况下,依然可以准确识别出对象。相对于人脸识别等技术来说,应用领域更广泛,抗干扰能力更强。

? 目标分割

Glotech解决方案

像素级图像目标分割,去除图像噪声,确保属性提取的精准度 

? 可扩充多种属性识别提取

Glotech解决方案

? 单一摄像头内增加多目标实时跟踪

Glotech解决方案

可以实现单一摄像头内多目标实时跟踪,并能在出现遮挡、对象角度变化、光线变化等情况下,依然保持精准的目标跟踪效果。

Glotech解决方案

支持多目标行人重识别(Person re-identification)也称行人再识别,是跨摄像头跟踪中解决目标因为视野丢失后再匹配起来的最直接的方法。即跟踪目标从一个摄像头视野中消失,或移动到另一个摄像头视野中时,能够将其识别为同一个人。利用这种技术确保目标的跨设备连续追踪。

解决方案使用场景和案例:
Glotech解决方案Glotech解决方案

视频结构化解决方案旨在解决以下使用场景:

智能交通

Glotech解决方案

流量监控:对于通过车辆的方向、车速、流量等信息进行准确统计

违章监控:对于车辆或行人出现的违章行为进行准确判断并提供证据

应急管理:当道路出现突发事件时,立即进行预警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及时处置

智能交通:根据道路通行速度等多因素分析,结合信号灯系统,动态调整通行效率

辅助规划:基于道路历史潮汐数据,为城市道路规格提供基础数据

智慧安防

Glotech解决方案

事前预防犯罪:基于异常行为分析,及时发出告警信息,快速定位可疑人员。

事中辅助指挥调度:对于突发事件,准确跟踪目标,辅助指挥决策,快速处置。

事后提供线索:在发生公共安全事件后,可以快速回溯事件过程,并快速提供嫌疑对象的行动轨迹和完整证据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