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华为助力敦煌斩获2016年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智慧城市提名奖”

华为助力敦煌斩获2016年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智慧城市提名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作为世界四大文化体系汇流之地的敦煌,以现代“智慧城市”的新生容颜,在2016年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英文简称:SCEWC)中斩获Finalist of City Award(智慧城市提名奖)。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1月18日

关键字: 华为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敦煌,2016年11月17日】近日,作为世界四大文化体系汇流之地的敦煌,以现代“智慧城市”的新生容颜,在2016年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英文简称:SCEWC)中斩获Finalist of City Award(智慧城市提名奖)。敦煌,继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获得2016中国领军智慧城市大奖之后,再一次被世界瞩目。

2016年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于2016年11月15-17日在巴塞罗那GRAN VIA展览中心举办。SCEWC已成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型国际展会,是世界最具创新的城市、企业、研究中心和国际组织的专家及领导者聚集的最主要的会议场所。此次敦煌成功荣获“智慧城市提名奖”,是巴塞罗那智博会对敦煌智慧城市的充分肯定,智慧城市的建设,让历史悠久的敦煌再次获得了新生。

华为助力敦煌斩获2016年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智慧城市提名奖” 

敦煌智慧旅游公司董事长孙晓强(左)、华为兰州代表处代表方晓(右)上台领奖

敦煌市处于丝绸之路的核心节点,是一座闻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每年接待游客量超过400万人次。近年来敦煌市围绕国家文化旅游名城建设,依托智慧城市和信息惠民试点,提出了“智慧敦煌”战略,今年以来,敦煌市规划了总投资达13亿元的“智慧敦煌”项目。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携手敦煌智慧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敦煌市分公司合作建成“飞天”云数据中心,公共信息平台项目、无线城市建设项目、平安城市建设项目、智慧旅游项目、智慧教育项目等一批智慧城市项目,成功打造“智慧敦煌”、“平安敦煌”、“无线敦煌”。目前,敦煌市先后被列入国家智慧城市、信息惠民、信息消费和三网融合试点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