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九州云成为国内独家OpenStack COA认证培训机构

九州云成为国内独家OpenStack COA认证培训机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5日,在最新举行的Austin峰会上, OpenStack®基金会对外正式宣布OpenStack管理员认证(COA)考试及全球首批COA认证培训机构。九州云99Cloud与Canonical、HPE、Mirantis等其他十几家企业一起成为首批COA认证培训机构,同时也是官方COA认证培训机构。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4月26日

关键字: OpenStack 九州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5日,在最新举行的Austin峰会上, OpenStack®基金会对外正式宣布OpenStack管理员认证(COA)考试及全球首批COA认证培训机构。九州云99Cloud与Canonical、HPE、Mirantis等其他十几家企业一起成为首批COA认证培训机构,同时也是中国首家官方COA认证培训机构。

 

九州云99Cloud成为全球首批/国内独家OpenStack COA认证培训机构

OpenStack是近些年呼声最高的开源云平台,同时,也是成长速度最快的开源软件社群。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78个国家,39192名开发者投入开发OpenStack。即便有如此庞大的开发者群体,在面对快速发展的云计算落地需求,仍旧远远不够,市场上对OpenStacker需求的缺口越来越大。

如何培养高质量的OpenStacker,保证OpenStack持续健康的发展,是OpenStack®基金会持续关注的问题之一。早在2015年10月日本东京的OpenStack峰会上,OpenStack®基金会执行总监Jonathan Bryce便表示,2016年将进行首批OpenStack管理员认证。

此次首批OpenStack®管理员认证(COA)企业的确立,将对OpenStack未来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OpenStack基金会的非盈利性和培训委员会组织多方资深OpenStack专家筹备认证考试,保障了认证的专业性、通用性(非厂商性)和含金量。该认证帮助企业快速定位openstack人才,也让求职者清晰,有力地展示他的专业能力。

九州云99Cloud的培训机构自2012年发起,截止到目前为止,为英特尔、IBM、惠普、Dell、华为、思科、联想、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众多企业进行OpenStack专业技能培训,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专业OpenStack培训机构,拥有顶尖的培训导师团队和丰富的OpenStack实践经验。

关于九州云

九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99Cloud Inc.)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OpenStack云计算最佳实践的传播者,专注于跨越“OpenStack企业落地最后一公里”。九州云是国内第一批OpenStack基金会企业会员,在整体OpenStack社区贡献中国排名第二名, Horizon、Murano、Tacker、Kolla、Trove、Tempest等项目全球排名前十名。九州云也是国内著名的OpenStack社区Trystack.cn发起者和组织者,同时也是中国注重实践知识输入的专业OpenStack培训机构,被OpenStack基金会列为官方培训合作伙伴。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 www.99cloud.net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 九州云99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